5/23/2009

Hugo: 戴紅頂大帽子與對共產黨小罵大幫忙的軟骨頭知識糞子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某長期被奴化與威嚇的軟骨頭知識糞子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我們知識糞子豬向來最喜歡寫文章罵貪腐無德與濫權作惡的共產黨官員了!我們因此獲得社會清流的美名,我們因此可以在大陸經常出書賺錢,我們因此可以在大陸經常搞體制內的和平維權活動,我們因此可以在大陸經常搞憲政簽名活動,我們因此可以經常出國演講與參加活動,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你為什麼總是對共產黨故意小罵大幫忙?你為什麼永遠只寫文章罵共產黨的小狗官?你為什麼永遠不敢寫文章批評共產黨的高層狗官?你為什麼永遠不指出‘共產黨是邪惡與殺人政權’?你為什麼永遠不敢否定共產黨的非法政權?你為什麼永遠會先計算好安全係數後才說話?你為什麼總是戴紅頂大帽子與名利雙收?”

2009-5-23(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