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Hugo: 五餅二魚與發酵的麵包

在漢文化的大黑洞裡,有13億多隻被長期洗腦與奴化的地鼠在挖地洞,其中某地鼠突然興奮地對洞外的螢火蟲說,“我挖到了一些寶貴的發酵麵包了!它們就是‘五四新文化運動的民主、科學、人權、自由等大旗’、‘五四青年的愛國救國思想’與‘五四探索強國之路的思想文化運動’,它可以使我中華地鼠種族偉大復興,不是嗎?”

大黑洞外的螢火蟲不同意地說,“90年 (1919-2009年) 了,幾千萬隻無辜的地鼠被活活屠殺了,怎麼地鼠還沒醒來?怎麼地鼠還在挖發酵的麵包?怎麼地鼠還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怎麼地鼠還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的五餅二魚?”

“怎麼地鼠還不肯接受《五月花號公約》、《維吉尼亞權利宣言》、《美國獨立宣言》、林肯《蓋次堡演講》、雷根《西德布蘭登堡門的柏林圍牆前演說》與《美利堅合眾國憲法》(The Constitu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基督化的英文( The English language shall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all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等道德性的價值理念?”

“如果地鼠不接受主耶穌基督的五餅二魚,那牠們如何能有‘Individualism、Liberalism、Spirit of Liberty、Freeman、Free will and moral responsibility、Free will and moral choice、Self-dignity、Self-control、Self-government、Self-responsibility、Self-joy、Self-happiness、Self-directed morals、Self-enforced orientation’等精神理念?那牠們如何能有‘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等道德理念?那牠們如何能變成Free Eagle呢?”

2009-5-1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