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Hugo: 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

在漢文化的豬大糞坑裡,某被奴化、被白癡化、被嬰兒化、被糞青化、被集體主義、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化、被無道德責任化與被軟骨頭化的閹豬奴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中共就是‘ 死豬不怕開水燙’ !六四都快要過去20年了,任你向中共表達怎樣的抗議、怎樣的譴責,任你向中共表達怎樣的期待、怎樣的善意,中共總是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依然是透過官方新聞發言人說出其官方理由,其潛臺詞竟然是——不屠殺這些無辜的人,中國就不會穩定,經濟就得不到發展,社會就不會進步,人民生活就得不到改善!”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不同意地說,“所謂的中國人才是‘ 死豬不怕開水燙’!有什麼樣的奴隸,就有什麼樣的奴隸主,沒有奴隸,怎麼會有奴隸主?有什麼樣的豬,就有什麼樣的豬政權,沒有豬,怎麼會有豬政權?”

“從1949年到2009年,那些被共產黨政權燙了近60年的豬,牠們何時敢真正用開水去燙共產黨政權了?牠們至今還不肯作自我道德的認罪與反省,牠們至今還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的福音,牠們至今還不明白‘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justice, morality, independence, equality, human rights, liberty, joy, happiness, and freedom’與‘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等道理,牠們至今還不敢站起來發動獨立戰爭與武裝革命,牠們才是真正的‘ 死豬不怕開水燙’,不是嗎?”

2009-5-26(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