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9

Hugo: 專制文化的基礎之一:摧毀人的“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等意識

在黑暗的漢文化豬大糞坑裡,大紅龍對某閹豬奴說,“你讀儒家的經典了嗎?”;閹豬奴回答,“我讀了!我學會了認同‘絕對忠君’與‘絕對的孝’等意識,我學會了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我知道‘認同絕對忠君與絕對的孝等意識’與‘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高於捍衛‘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的價值!”

大紅龍又對某閹豬奴說,“你讀道家的經典了嗎?”;閹豬奴回答,“我讀了!我學會了認同‘相對主義’與‘相對道德’等意識 我學會了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我知道‘認同相對主義與相對道德等意識’與‘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高於捍衛‘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的價值!”

大紅龍又對某閹豬奴說,“你讀墨家的經典了嗎?”;閹豬奴回答,“我讀了!我學會了認同‘生活菲薄,自苦為極’與‘手足胼胝,面目黎黑,役身給使,不敢問欲’等意識 我學會了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我知道‘認同生活菲薄,自苦為極,手足胼胝,面目黎黑,役身給使,不敢問欲等意識’與‘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高於捍衛‘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的價值!”

大紅龍又對某閹豬奴說,“你讀法家的經典了嗎?”;閹豬奴回答,“我讀了!我學會了認同‘王法的本质是只效忠帝王一人與给帝王做杀人刀’與‘以君权为道德核心與以王法为統治手段’等意識 我學會了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我知道認同‘王法的本质是只效忠帝王一人與给帝王做杀人刀’、認同‘以君权为道德核心與以王法为統治手段等意識’與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高於捍衛‘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的價值!”

大紅龍又對某閹豬奴說,“你讀禪宗的經典了嗎?”;閹豬奴回答,“我讀了!我學會了認同‘人皆有佛性,透过各自修行,即可获启发而成佛’與‘心性本净,只要明心见性,即可顿悟成佛’等意識 我學會了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我知道‘認同人皆有佛性,透过各自修行,即可获启发而成佛,心性本净,只要明心见性,即可顿悟成佛等意識’與‘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高於捍衛‘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的價值!”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是摧毀專制文化的最強大價值理念,因為它是The message from Creator God,因為它是耶穌基督福音的主要內容;專制的統治者必須用各種人的理論來否定‘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的價值,如此就可以順利地摧毀人的‘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意識,如此就可以順利地建立人的容忍專制文化與奴隸文化,不是嗎?”

2009-5-22(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