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Hugo: 全球豬流感病毒瘟疫的警訊

在紅色的閹豬圈裡,某被長期赤化與洗腦的閹豬奴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現在全球的豬圈裡都在流行豬流感病毒瘟疫,這瘟疫是怎麼來的呢?為什麼那位曾與奧巴馬握手的墨西哥考古學家,就在握手的24小時後因感染豬流感病毒而死亡?”

豬圈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你不認為‘豬流感病毒瘟疫是由於你們這些豬長期容許邪惡的紅色豬政權存在所導致的’嗎?你不認為‘豬流感病毒瘟疫是由充滿各種病毒的紅色豬政權所導致的’嗎?你不認為‘豬流感病毒瘟疫就是全球紅色豬政權化與紅色豬政權氾濫的警訊’嗎?你不認為‘豬流感病毒瘟疫就是God要人類聯手消滅不斷氾濫的紅色豬政權的警訊’嗎?”

“你看!全球的豬元首與奧巴馬,是不是經常與紅色的希特勒握手?全球的豬元首與奧巴馬的手,是不是已經感染了紅色的病毒?全球的豬元首與奧巴馬,是不是正在邁向紅色的豬政權之路?你真的看不見他們身上的豬病毒嗎?你真的敢與這些豬握手嗎?”

2009-5-2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