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Hugo: 不同於胡文海的楊佳與鄧玉嬌

據資料記載,胡文海自2001年3月16日起,將搜集的貪官證據材料,徵得村裏121名黨員、幹部、群眾簽名,開始艱苦告狀的過程。從鎮、區、市一直到省,循著公安、紀檢兩條路徑,時間長達8個月。但是各級當權者只是大筆一揮,按原路批回給當地鎮有關部門。當地權貴是腐敗受益者,當然壓下,不予理睬。這期間,胡文海也曾遭受鐵鍬襲擊頭部,險些喪命,據有關報道說是村黨支書所指使,欲殺人滅口。於是胡文海忍無可忍,用獵槍、斧頭等兇器,對村幹部極其家屬進行慘無人道的血腥屠殺,其中兒童、婦女盡在屠戮之內。

如果胡文海殺的是壓迫他尊嚴與人權的共產黨政權幹部,那麼這是捍衛自己尊嚴與人權的行為;但是,如果胡文海殺的是兒童、婦女,那麼他同壓迫他尊嚴與人權的共產黨政權幹部有何差別呢?

剷除邪惡與暴力政權,這是Freeman的道德責任,這是‘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的行為;胡文海濫殺兒童與婦女的行為,則與共產黨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行為,並沒有本質上的不同,因為它都代表仇恨與邪惡的行為。

楊佳殺的是壓迫他尊嚴與人權的共產黨政權裡的爪牙,是幫助邪惡的共產黨政權壓迫人的警察;鄧玉嬌殺的是壓迫他尊嚴與人權的共產黨員,是要強暴她的魔獸,楊佳與鄧玉嬌是武裝自衛與抗暴,而胡文海卻是拿武器殺兒童、婦女的人!

在邪惡的共產黨政權下,13億多的東亞大陸人都是奴隸與閹豬;當奴隸被主人虐待後,奴隸回家後又虐待自己的妻子與兒女,這就是奴隸的變態人格,這就是胡文海,這就是缺乏“Absolute moral、Justice、Spirit of Liberty、Individualism、Liberalism、Freeman、Free will and moral responsibility、Free will and moral choice、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 All man have natural human rights、Self-respect、Self-dignity、Self-control、Self-government、Self-responsibility、Self-defense、Self-directed morals、Self-enforced orientation”等理念的人!

真正的Freeman是嚴格堅持與遵守“Self-control、Self-government、Self-responsibility、Self-defense”、“No one is free when others are oppressed.”與“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等理念的!

Freeman可以武裝自衛與抗暴,Freeman可以武裝捍衛自己尊嚴與人權,Freeman可以武裝捍衛他人尊嚴與人權,Freeman可以消滅吃人的魔鬼與邪惡,Freeman可以剷除魔鬼與邪惡的勢力;但是Freeman沒有權利仇恨與濫殺無辜,Freeman沒有權利濫殺兒童、婦女與弱勢者,這就是楊佳與鄧玉嬌不同於胡文海之處!

在共產黨政權大崩潰時,屬於東亞大陸人的你或妳,你或妳將是胡文海,還是楊佳、鄧玉嬌與Freeman?如果大多數的東亞大陸人是胡文海,那麼這就是法國大革命,那麼這就是導致更多仇恨與專制的大革命,那麼這就是導致更多壓迫人尊嚴與權利的大革命,那麼這就是導致更多罪惡與苦難的大革命!

如果大多數的東亞大陸人是楊佳、鄧玉嬌與Freeman,那麼這就是美國獨立戰爭,那麼這就是建立捍衛人尊嚴與人權的大革命,那麼這就是建立Democratic constitution and moral society的大革命,那麼這就是建立“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等理念的大革命!

2009-5-2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