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9

Hugo: 瓦解的千年大偶像

在紅色的豬圈裡,有14億隻閹豬奴正在舉行隆重的祭祀典禮,牠們用八千萬隻活豬與活豬的血來祭拜三尊神像,牠們十分虔誠與肅穆地對這三尊神像跪拜與求福,牠們相信這三尊神會保佑牠們豬族的興旺與繁榮,牠們相信這三尊神會不斷地带給牠們豬族的好運。

牠們祭拜的這三尊神像名稱為,“龍、中國、中華”,牠們已經認真地祭拜這三尊神三千多年了;此時,豬圈外的螢火蟲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螢火蟲拿著鎚子,接連敲了這三尊神像的頭,突然之間,這三尊神像轟燃倒塌,並且立即化為灰塵。

這一群的豬看見神像倒塌後,紛紛地開始絕望與哭泣了起來,其中的某閹豬奴氣憤地對螢火蟲說,“你竟敢毀壞我們的祖先神,你不怕我們的祖先神,會降大災禍于你嗎?”

螢火蟲大笑地說,“你看這三尊神像,根本就是用豬大糞製做的,這豬大糞早已乾硬,一敲就化為灰塵了!我想只有愚蠢的豬,才會相信這豬大糞像是祖先,才會經常向這豬大糞像跪拜與求福,才會相信這豬大糞像有法力,才會相信這豬大糞像會降下大災禍,不是嗎?”

2009-5-2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