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Hugo: 導致20與21世紀美國人道德德墮落的首凶蛇

在永恆黑暗的無底坑裡,大黑蛇微笑地對大紅龍說,“1972年2月21日,當尼克松(Richard Milhous Nixon)與我大紅龍在北京第一次握手時,我大紅龍就把尼克松的靈魂吃掉了,我大紅龍就把尼克松變成了吃美國人靈魂與道德的毒蛇,接著許多美國人就普遍遺忘了The Founding Fathers of the United States的‘No one is free when others are oppressed.’與‘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等理念,不是嗎?”

大紅龍也微笑地對大黑蛇說,“2009年4月1日,當奧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 II)與大紅龍在伦敦第一次握手時,我大紅龍就又把奧巴馬的靈魂吃掉了,我大紅龍就把奧巴馬變成了吃美國人靈魂與道德的毒蛇,接著許多美國人就越來越遠離了The Founding Fathers of the United States的‘No one is free when others are oppressed.’與‘Fight for human rights,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等理念,不是嗎?”

2009-5-2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