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Hugo: 群體軟骨頭豬病與群體豬癔病

在紅色的豬大糞坑裡,某軟骨頭的閹豬奴私下氣憤地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新聞報導,2009年4月23日以來,吉林化纖集團腈綸紡紗廠員工聞到刺激性氣味,許多工人出現頭暈、惡心等不適症狀,到5月15日累計有千餘員工到醫院就診。事發後很多人懷疑是一路之隔的康乃爾化學工業有限公司生産過程中異常排放所致。共產黨的衛生部專家駐廠4天卻得出‘心因性疾病’的結論,爲康乃爾撇清關係,創群體癔病之最。吉林市委市政府更動用約600名警察集結在吉林化纖集團總部前,威嚇、防止萬名吉化職工抗議衛生部專家的‘癔病論’。共產黨這麼說謊,未免太過份了吧?”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提出了意見,“豬不敢推翻邪惡的共產黨政權,豬不敢反抗暴力的共產黨政權,豬只會在私下批評共產黨的說謊行為,這就是阿Q豬的反抗哲學與方式嗎?”

2009-5-1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