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9

Hugo: “I AM WHO I AM.”與“I am who I am.”

在漢文化的古大糞坑裡,某閹豬奴好奇地問古大糞坑外的螢火蟲,“你是閹豬奴的朋友嗎?你喜歡閹豬奴嗎?你想當閹豬奴嗎?”

古大糞坑外的螢火蟲反對地說,“God曾對摩西說,‘I AM WHO I AM.’(EXODUS 3:14);我是God所創造的‘A free individual being’,我不是被監禁在古大糞坑裡的豬,我不願意被監禁在古大糞坑裡,我也不願意被監禁在古大糞坑裡的豬定義成豬!”

“我具備有God所創造與賦予的‘Holy Spirit’,因此我具備有God所創造的‘A free individual being’的一切可能性與創造性,因此我具備有God所創造的‘A free individual being’的一切不可剝奪的存在權利,因此我永遠不可以不敬畏God,因此我永遠不可以違反《十誡》,因此我可以Alive in Christ,因此我可以Freedom in Christ,因此我可以Life by the Spirit,因此我可以The Oneness of the Body Of Christ,因此我可以Unity in Christ,因此我是永遠不可以被他人異化與否定的,因此我是永遠不可以被他人取代與工具化的,因此我要對你說,‘I am who I am.’!”

2009-5-13(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