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9

Hugo: 那些專門搞“爲共產黨非法政權簽名背書活動”與“伺機竊取他人流血抗暴與獻身戰鬥成果”的狼

在紅色的豬圈裡,某戴紅頂大帽的軟骨頭閹豬奴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我們一直在搞智慧性的‘和平非暴力與符合安全原則’的簽名與聲明活動,我們一直是高人一等的動物,不是嗎?”

“從1989年的《七條要求》(4月18日)、《公開信》(4月21日)、《新五四宣言》(5月4日,北京高校學生自治聯會)、《絕食宣言》(5月13日)、《我們對今天形勢的緊急呼籲》(5月14日)、《五一六聲明》、《五一七聲明》、《五二零誓言》、《光明與黑暗的最後決戰》、《致北京市民的公開信》、《致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公開信》、《關於時局的十點聲明》、《北京高校學生自治聯合會嚴正聲明》、《告人民書》(5月19日)、《六、二絕食宣言》、《告全國工人書》(工自聯)、《龍的宣言》(工自聯)到《國慶四十六周年宣言》(1995年9月28日,香港民運主張“毋忘六四、四五行動”)、《天安門母親宣言》(2006年5月29日,“六四”17周年宣言,要求殺人與非法的共產政權平反六四)、《中國家庭教會與美國教會的基督徒同步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禱告》(2007年8月7日)、《同一個天空.同一聲禱告.香港基督徒為北京奧運的祝禱》(2008年03月11日)、海外華人《為北京奧運獻上平安的祈禱》(2008年3月10日)、《舊金山共識》(2008年12月8日)、《零八憲章》(2008年12月10日) 、《華人基督徒關於六四20周年的宣告》(2009年5月6日)、《紀念“六四”二十周年共同宣言》(2009年 5月26日,主張“我們將堅守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八九民運精神”與“我們不是要謀求顛覆政權”)等,都是如此,不是嗎?”

“我們一直都是對共產黨小罵、大幫忙,我們一直都是對共產黨小批評、大掩護,我們對共產黨一直都是猛擡轎子與猛搖大旗,我們都沒有說過共產黨是非法政權,我們一直都是承認共產黨是合法政權,我們一直都沒有說過要武裝革命,我們一直都在伺機竊取他人流血抗暴與獻身戰鬥的成果,我們一直都在煽動別人抗爭與教別人去死,我們一直都在精明地盤算自己的安全生存與發展係數,不是嗎?”

“基於我們的聰明與智慧條件,在後共產時代,我們將可以順理成章地在東亞大陸執政與掌權,我們將可以順理成章地取代共產黨政權,我們將可以順理成章地成為新的領導者,我們將可以順理成章地坐享所有的權力名位與榮華富貴,我們是大煽動家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的傳人,不是嗎?”

豬圈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1776年7月4日的《美國獨立宣言》明確地主張武裝革命,《宣言》指出‘領銜簽署者們主張,各殖民地有必要推翻與不列顛主權之政治束縛,成為獨立國家。’;在宣言上簽名的56個人都有被處死的危險,在宣言上簽名的56個人都必須拿起槍來承擔簽名的責任!”

“兩百多年後的今天,你們除了貪戀權力名位與榮華富貴,你們除了擅長權謀詭詐、假大空、坑矇拐騙,你們除了煽動別人抗爭、煽動別人去死、自己躲在人群的後面,你們除了發表漂亮的宣言與聲明、大搞與殺人魔鬼妥協性的簽名活動,你們承擔了什麼樣的道德責任?”

2009-5-2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