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Hugo: 離開黑暗的地獄與走向光明之路

在黑暗的大糞坑裡,有一群閹豬奴正在進行激烈的大辯論,A閹豬奴說,“我認為‘正體的漢字’比較好,我主張東亞大陸全面使用‘正體的漢字’!”;B閹豬奴說,“我認為‘簡體的漢字’比較好,我主張東亞大陸全面使用‘簡體的漢字’!”

糞坑外的螢火蟲聽到豬的辯論話後憤怒地說,“為什麼豬只願意在古大糞與新大糞裡作選擇呢?如果豬不拋棄‘漢文化、漢傳統、漢意識、漢文字、漢語言’等豬大糞而食用乾淨的‘全盤耶穌基督福音化、全盤十誡道德理念化、全盤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化、全盤美國憲政化(American Constitutionalism)、全盤英文字與英語言化’等精神糧食,那麼豬如何能變成A Freeman與A Moral Person?”

2009-5-1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