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9

Hugo: 東亞大陸又出現了新的可怕的“未知病毒” !

在紅色的大糞坑裡,長期被綁架與毒害的閹豬奴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最近有一位網友在網上公布了一種新的可怕的 ‘未知病毒’,它正在東亞大陸逐漸地擴散與傳播!”

“感染這種病毒的的症狀為‘持續發低燒(37度左右),多個淋巴疼痛腫大;舌苔白厚,舌尖紅點,有白色念珠感染;腹瀉,腸鳴,大便成型,但較稀;鼻塞嚴重,上呼吸道感染;牙床腫痛,牙龈發炎;皮膚壓痕特別明顯且不容易消退,皮下出現血點,皮疹,嚴重者出現紫癜;出現牙龈出血,持續腹瀉,食欲下降,盜汗嚴重;肌肉關節疼,關節響非常明顯;全身肌肉跳動’。你知道這件事嗎?”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東亞大陸又出現了新的可怕的 ‘未知病毒’ !從1949年10月1日共產黨赤化東亞大陸開始,無數不止的‘未知病毒’即開始毒化與殺害東亞大陸人;除非你能盡早推翻這個非法的共產黨政權,否則你如何能有效地減少或阻止這些不斷出現的‘未知病毒’?”

2009-5-3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