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9

Hugo: 大紅龍與撒旦的邪惡交易

在紅色的漢文化豬大糞坑裡,某閹豬奴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為什麼孫文會在1923年1月26日發表《孫文・越飛聯合宣言》?為什麼孫文會在1924年1月的中國國民黨的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宣佈‘聯俄、聯共、扶助農工’政策?為什麼孫文會在1925年3月12日臨死前在‘致蘇聯的遺書’裏說,‘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大聯合中央執行委員會親愛的同志:……你們是自由的共和國大聯合之首領,此自由的共和國大聯合,是不朽的列寧遺產與被壓迫民族的世界之真遺產。……我希望國民黨在完成其由帝國主義制度解放中國及其他被侵略國之歷史的工作中,與你們合力共作。……。’,為什麼孫文會與共產黨合作?”

漢文化豬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大紅龍與撒旦都是沒有道德的邪靈,都是迷惑人心的蠱毒,都是嗜權的猛獸,都是吃人魔鬼,他們互相合作與交易有啥奇怪呢?”

2009-5-14(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