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Hugo: 吃嬰兒餐、吃活猴腦、吃烤活狗、吃毒蛇咬雞的邪靈世界

在數千年的漢文化毒糞坑裡,A閹豬奴異常興奮地對B閹豬奴說,“我在廣東佛山市、廣東省臺山市與東北等地吃過不少的嬰兒餐,現在聽說廣東佛山市與廣州市又流行吃‘毒蛇咬雞’的招牌菜,據說‘讓毒蛇咬雞頭,讓毒蛇多咬幾口,毒流遍全身會更好味,雞頭更好吃,越多毒的地方越好吃’,我一定要去吃,我豈能放過如此美味佳餚呢?”

B閹豬奴微笑地對A閹豬奴說,“中華美味佳餚何止如此呢?你嚐過了‘生吃活猴腦’、‘火烤活鵝掌’、‘大火炒現割開活馬肚子裡的馬腸子’、‘熱炒活剜雞胸肉’、‘水煮活魚’、 ‘水煮活螃蟹’、‘烤活龍蝦’、‘火烤活狗’、‘錫紙烤活黃魚’、‘碳烤活魚’、‘烤活貓’(長春燒烤店)、‘碳烤活大閘蟹’ 、‘烤活鮑魚’、‘烤活鵪鶉’、‘火烤活驢’、 ‘碳烤活鰻’、‘碳烤活海參’、‘火烤活鴨’、‘火烤活豬’、‘火烤活兔’、‘燒烤活羊’嗎?”

毒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在一個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福音的黑暗與邪惡世界裡,它就是群魔獸鬼狂舞的世界,它就是充滿巫邪咒與蠱毒的世界,它就是群魔獸鬼互相迫害的世界,它就是群魔獸鬼互相殺戮的世界,它就是群鬼獸與鬼畜互相吞吃的世界,不是嗎?”

2009-5-2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

http://yyuanyi.blog.163.com/blog/static/10900647200841943345513/

http://tcc-love.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