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Hugo:《零八憲章》與中華帝國意識

1368年1月23日,朱元璋在應天(南京)稱帝,朱元璋登基大典上的《天誥》(祭天祝文)說,“惟我中國人民之君,自宋運告終,天命真人於沙漠入主中國,爲天下主。其君父子及孫百有餘年,今運亦終。其天下土地人民,豪傑紛爭。惟臣,帝賜英賢,爲臣之輔,遂勘定江州陳友諒、蘇州張士誠等,偃兵息民於田裏。今地幅員二萬餘里,諸臣下皆曰生民無主,必欲推尊帝號,臣不敢辭,是用以今年正月四日於鍾山之陽設壇備儀,昭告上帝皇祗,定有天下之號曰大明,建元洪武,簡在帝心。尚饗!”(《明太祖實錄》卷29)。這不就是朱元璋明確肯定“勝者為王”(以人的武力取代絕對道德原則與立場的邪惡思想)與“蒙古政權(元朝)為中原正統(入主中國)的大一統專制政權”的言論嗎?

1368年(洪武元年),朱元璋北伐時,在《朱元璋奉天討元北伐檄文》(由儒士宋濂所寫)說,“自古帝王臨禦天下,皆中國居內以制夷狄,夷狄居外以奉中國,未聞以夷狄居中國而製天下也。自宋祚傾移,元以北夷入主中國,四海以內,罔不臣服,此豈人力,實乃天授。……當此之時,天運循環,中原氣盛,億兆之中,當降生聖人,驅除胡虜,恢復中華,立綱陳紀,救濟斯民。今一紀於兹,未聞有治世安民者,徒使爾等戰戰兢兢,處於朝秦暮楚之地,誠可矜閔。方今河、洛、關、陝,雖有數雄:忘中國祖宗之姓,反就胡虜禽獸之名,以爲美稱,假元號以濟私,恃有衆以要君,憑陵跋扈,遙制朝權,此河洛之徒也;或衆少力微,阻兵據險,賄誘名爵,志在養力,以俟釁隙,此關陝之人也。二者其始皆以捕妖人爲名,乃得兵權。及妖人已滅,兵權已得,志驕氣盈,無復尊主庇民之意,互相吞噬,反爲生民之巨害,皆非華夏之主也。……予恭承天命,罔敢自安,方欲遣兵北逐胡虜,拯生民於塗炭,複漢官之威儀。慮民人未知,反爲我仇,絜家北走,陷溺猶深,故先逾告:兵至,民人勿避。予號令嚴肅,無秋毫之犯,歸我者永安於中華,背我者自竄於塞外。蓋我中國之民,天必命我中國之人以安之,夷狄何得而治哉!予恐中土久污膻腥,生民擾擾,故率群雄奮力廓清,志在逐胡虜,除暴亂,使民皆得其所,雪中國之恥,爾民等其體之……。”(《明太祖實錄•鴻遒錄•北伐中原》)

朱元璋在上述的北伐檄文中提出,“驅逐胡虜,恢復中華,陳綱立紀,救濟斯民” 。所謂的“驅逐鞑虜”,即指趕走蒙古人政權;所謂的“恢復中華”,即指恢復以漢人為統治中心的中華政權 ;此句話後來為孫文所引用,孫文亦堅持北伐,他也想建立漢人的大一統專制政權。

1785年(乾隆50年),清高宗(乾隆)純皇帝御製《祭歷代帝王廟禮成恭紀》說,“夫天下者,天下人之天下也。非南北中外所得私。舜東夷,文王西夷,又豈以東西別之乎?正統必有所係!”(乾隆王朝修訂《皇朝文獻通考》群廟考•歷代帝王) 。這不就是滿清皇帝想確立其中原正統的大一統專制政權的言論嗎?

鄒容在《革命軍》一文說,“掃除數千年種種之專制政體,脫去數千年種種之奴隸性質,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洗盡二百六十年殘慘虐酷之大恥辱,使中國大陸成乾淨土,黃帝子孫皆華盛頓,則有起死回生,還命反魄,出十八層地獄,升三十三天堂,鬱鬱勃勃,莽莽蒼蒼,至尊極高,獨一無二,偉大絕倫之一目的,曰‘革命’。巍巍哉!革命也!皇皇哉!革命也! ”、“始也欲殺之,終也欲殺之,上薄蒼天,下徹黃泉,不殺不盡,不盡不快,不快不止。嗚呼!嗚呼!刀加吾頸,槍指吾胸,吾敢曰:滿洲人之殘殺我漢人!”。這不就是大漢種族的大屠殺與大清洗異族意識嗎?鄒容還有什麼道德立場來談“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self-control, Individual self-government,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equality, Individual human rights, Democracy is an individual choice”呢?

鄒容在《革命軍》一文說,“嗚呼!我中國今日不可不革命,我中國今日欲脫滿洲人之羁縛,不可不革命;我中國欲獨立,不可不革命;我中國欲與世界列強並雄,不可不革命;我中國欲長存於二十世紀新世界上,不可不革命;我中國欲爲地球上名國、地球上主人翁,不可不革命。”。

這不就是“富國強兵與世界列強並雄”的集體主義意識高於捍衛“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self-control, Individual self-government,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equality, Individual human rights, Democracy is an individual choice”、“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 All men have equal rights to liberty, to their property, and to the protection of the laws.”的意識嗎?鄒容還有什麼道德立場來談 “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self-control, Individual self-government,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equality, Individual human rights, Democracy is an individual choice”呢?

鄒容在《革命軍》一文又說,“吾正告我同胞曰:昔之禹貢九州,今日之十八行省,是非我皇漢民族嫡親同胞,生於斯,長於斯,聚國族於斯之地平?黃帝之子孫,神明之胄裔,是非我皇漢民族嫡親同胞之名譽乎?中國華夏,蠻夷戎狄,是非我皇漢民族,嫡親同胞,區分人種之大經乎?滿洲人與我不通婚姻,我猶是清清白白黃帝之子孫也。……諺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又曰;‘狼子野心,是乃狠也。’我同胞其三復斯言;我同胞其有志跳身大海洋中,湧大海洋之水,以洗潔我同胞羞祖辱宗男盜女娼之大恥大辱乎?”。這不就是大漢種族的血源正統論與血源排外主義嗎?鄒容還有什麼道德立場來談“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self-control, Individual self-government,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equality, Individual human rights, Democracy is an individual choice”呢?

鄒容在《革命軍》一文又說,“吾同胞今日之所謂朝廷,所謂政府,所謂皇帝者,即吾疇昔之所謂曰夷、曰蠻、曰戎、曰狄、日匈奴、曰韃靼;其部落居於山海關之外,本與我黃帝神明之子孫不同種族者也。其士則穢鑲,其人則種,其心則獸心,其俗則毳俗,其文字不與我同,其語言不與我同,其衣服不與我同,逞其凶殘淫殺之威,乘我中國流寇之亂。闖入中原,盤據上方,驅策漢人。以坐食其福。故禍至則漢人受之,福至則滿人享之。太平天國之立(一作亡)也,以漢攻漢,山屍海血,所保者滿人。”。這不就是大漢種族的血源正統論與血源排外主義嗎?鄒容還有什麼道德立場來談“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self-control, Individual self-government,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equality, Individual human rights, Democracy is an individual choice”呢?

鄒容在《革命軍》一文又說,“中國之有孔子,無人不尊崇爲大聖人也。曲阜孔子廟,又人人知爲禮樂之邦,教化之地,拜擬不置,如耶稣之耶路撒冷也。乃賊滿人割膠州於德,而請德人侮毀我堯、舜、禹、湯、文、武、周公道教之地,生民未有。神聖不可侵犯之孔子之鄉,使神州四萬萬衆,無教化而等倫於野蠻;是誰之罪欤?” 、“且夫我中國固具有囊括宇內,震耀全球,撫視萬國,淩轢五洲之資格者也。有二千萬方里之土地,有四百兆靈明之國民,有五千餘年之歷史,有二帝三王之政治。”。這不就是完全肯定與擁護“二帝三王、堯、舜、禹、湯、文、武、周公、孔子”等的專制與奴隸文化思想嗎?鄒容還有什麼道德立場來談 “掃除專制政體、去腐敗而存良善、由野蠻而進文明、除奴隸而爲主人者、去奴隸、革命獨立”呢?

鄒容《革命軍》一文的表面主旨為,“號召漢族人獨立,推翻滿清,驅除或殺光滿洲人,建立漢族人的國家” 與“取消帝制,殺死滿洲皇帝,建立中國政府,建立漢族人的共和國——中華共和國” ;其內在的目的為,建立“中華世界中心之國”、“中華帝國”、“中華軍國主義政權”、“中華納粹政權”(納粹主義Nationalsozialismus,就是種族社會主義,就是Racism加上Socialism)與“中華大一統專制政權”!

鄒容《革命軍》一文的本質,就是以“華盛頓之名、掃除專制政體、去腐敗而存良善、由野蠻而進文明、除奴隸而爲主人者、去奴隸、革命獨立、自由、平等(男女一律平等,無上下貴賤之分)、獨立自主、國民獨立、民主、人權、立憲法(悉照美國憲法,參照中國性質立定)、自治之法律(悉照美國自治法律) ”等口號與假裝宣揚“盧梭《民約論》、孟德斯鸠《萬法精理》、彌勒約翰《自由之理》、《法國革命史》、美國《獨立檄文》等書譯”思想,來有效包裝其邪惡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合法屠殺異族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化主義、大漢種族排外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專制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大漢種族軍國主義”!

1894年11月24日,孫文11月24日赴夏威夷檀香山茂宜島募款欲組織興中會,提出“驅逐韃虜,恢復中國,創立合衆政府”;1895年孫文到香港,準備籌劃興中會,提出“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創立合衆政府”;1905年8月20日,中國同盟會在日本東京成立,孫文提出“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創立民國,平均地權”,他後來在1912年成立了“中華民國” 。

“中華民國”的本質,就是鄒容所要建立的“中華世界中心之國”、“中華帝國”、“中華軍國主義政權”、“中華納粹政權”(納粹主義Nationalsozialismus,就是種族社會主義,就是Racism加上Socialism) 與“中華大一統專制政權”!

1922年7月16日至23日,《中國共產黨第二次全國大會宣言》提出,“用自由聯邦制,統一中國本部、蒙古、西藏、回疆,建立中華聯邦共和國”,結果共產黨在1949年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本質,就是鄒容所要建立的“中華世界中心之國”、“中華帝國”、“中華軍國主義政權”、“中華納粹政權”(納粹主義Nationalsozialismus,就是種族社會主義,就是Racism加上Socialism) 與“中華大一統專制政權”!

2008年12月10日,《零八憲章》又提出“以大智慧探索各民族共同繁榮的可能途徑和制度設計,在民主憲政的架構下建立中華聯邦共和國”,這個“中華聯邦共和國”不就是1922年共產黨所說的“中華聯邦共和國”嗎?那麼它不就是未來的新“中華民國”或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嗎?

那麼所謂的“中華聯邦共和國”,不就是東亞大陸未來的“中華世界中心之國” (“中國”)、“中華帝國”、“中華軍國主義政權”、“中華納粹政權”與“中華大一統專制政權”嗎?

“朱元璋、鄒容、孫文、蔣介石、毛澤東、過去現在的國民黨員、過去現在的共產黨員、所有說華語的人”所說的“中國”與“中華”內涵,同所有簽署《零八憲章》人所說的“中國”與“中華”內涵都是一樣的!

所謂的“中國”與“中華”,就是現代假漢人所偽造的“包藏種族沙文主義病毒的糖衣概念”,它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合法屠殺異族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化主義、大漢種族排外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專制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大漢種族軍國主義”等吃人與殺人概念的代名詞!

所謂的“中國”與“中華”,就是“中華世界中心之國”、“中華帝國”、“中華軍國主義政權”、“中華納粹政權”與“中華大一統專制政權”等吃人與殺人概念的同義字!

除非東亞大陸人徹底地放棄“中國”與“中華”的偽概念,除非東亞大陸人徹底地放棄“漢文化、漢傳統、漢意識、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文化,否則東亞大陸人根本沒有資格談“Individual freedom, Liberal democracy (or 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and Federalism in Asia”!

除非東亞大陸人徹底地接受“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Individual dignity, Individual independence, Individual self-control, Individual self-government, Individual freedom, Individual equality, Individual human rights, Democracy is an individual choice”與“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等理念,否則東亞大陸人根本沒有資格談“Individual freedom, Liberal democracy (or 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and Federalism in Asia”!

除非東亞大陸人徹底地接受“全盤耶穌基督福音化、全盤十誡道德理念化、全盤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化、全盤Spirit of Liberty化、全盤Liberalization化 (Spiritual Liberalization、Cultural Liberalization、Economic Liberalization、Political Liberalization、Educational Liberalization、Laissez-faire Capitalism、Limited Government、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Minarchism、Night Watchman State、Flat tax and low tax policy)、全盤美國憲政化(American Constitutionalism)、全盤英文字與英語言化(The English language shall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all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否則東亞大陸人根本沒有資格談“Individual freedom, Liberal democracy (or 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and Federalism in Asia”!

除非東亞大陸人徹底地接受“All different Asian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等理念,否則東亞大陸人根本沒有資格談“Individual freedom, Liberal democracy (or 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and Federalism in Asia”,不是嗎?

2009-5-22(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