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Hugo: 華夏的非人與物化病毒文化產生 “癌症村”

在紅色的大糞坑裡,軟骨頭的閹豬奴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2009年5月10日的新聞報導,自1990年代以來,大陸衆多城市的城郊地帶因其便利的交通和便宜的勞動力,陸續被規畫成爲工業園區,卻也因此引進了許多高汙染産業。2002年以來,‘癌症村’、‘怪病村’現象在中國各地頻頻出現,尤其高發於廣東、浙江、江蘇等經濟發展較快的省份,GDP增長和‘癌症村’增加之間呈現伴生關係;近兩年來,更增添了向內地資源省份蔓延的趨勢;這些‘癌症村’集中處於工業區周邊或城市下遊,形成對城市的一種恐怖的包圍; 大量的流行病學調查和毒理學研究證實,環境汙染可引起人體急性中毒,也可導致慢性危害,具有致突變、致癌、致畸、致生殖障礙等遠期效應;2008年,共產黨國衛生部和科技部聯手完成的第三次大陸居民死亡調查報告顯示,癌症已成爲大陸農村居民最主要死因之一,其中與環境、生活方式有關的肺癌、肝癌、結直腸癌、乳腺癌、膀胱癌死亡人數明顯上升,其中肺癌和乳腺癌上升幅度最大,過去30年分別上升了465%和96%。在未來20年內,癌症死亡人數可能翻番;醫學界認爲,目前已知80%的癌症發病與環境有關,尤其是與環境中的化學物質密切相關;在大陸農村環境汙染問題中,水資源的汙染尤爲嚴重,大陸地下水汙染已到了極爲危險的境地,特別是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在內的華北地區;以砷爲例,如果按照WHO的水砷標準(0.01mg/L),大陸砷中毒危害病區的暴露人口將高達一千五百萬之多。位於北京近郊的‘夏墊村’只是大陸被公開的百餘處‘癌症村’之一,‘夏墊村’東、西、北三面臨河,正處在鮑邱河的包圍之中,2009年春天,這條河流烏黑,橫七豎八躺着幾根枯枝,散發着令人窒息的惡臭,河邊沒有一只活物,死一般寂靜;夏墊村村民說,‘原來這麽多年來一直在喝砒霜水’ 、‘河裏死的鯉魚,扔給狗吃,狗當時就死了’ 、 ‘走不了的人,只能在這裏等死’ 。是什麼的非人文化與非人社會 ,會產生這樣骯髒與罪惡的事情呢?”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大陸類似‘夏墊村’的‘癌症村’,還有‘河南省浚縣老觀嘴村’、‘河南省沈丘縣東孫樓村’、‘河南省沈丘縣黃孟營村’、‘河南省沈丘縣孟寨村’、‘河南省沈丘縣孫營村’ 、‘江蘇無錫市廣豐村’、‘廣東韶關市翁源縣上壩村’、‘河南黃孟營癌症村’、‘浙江蕭山鎢裏村’ 、‘浙江省蕭山市南陽鎮塢裏村’、‘江蘇省阜寧縣楊集鎮東興村 ’、‘ 安徽省宿州市楊莊鄉張莊村’、‘陝西龍嶺村’、‘ 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江蘇省阜寧縣洋橋村’、‘江蘇省阜寧縣東興村 ’、‘山東省肥城市肖家店村’、‘山東省陽谷縣西關村’、‘山東省陽谷縣西漢莊’、‘山東省陽谷縣邵樓村 ’、‘山東省陽谷縣國莊村’、‘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劉快莊村’、‘江西樂安河沿岸10多個村’、‘湖北省襄樊市翟灣村’、‘天津市西堤頭鎮西堤頭村’、‘江蘇鹽城東進村’、‘湖南益陽全固村’、‘內蒙包頭打拉亥’、‘江西南昌柏葉房村’、‘廣東韶關新江鎮’ ,這不都是因為‘華夏的蔑視生命與不擇手段追求利益的病毒文化’所產生‘癌症村’嗎?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愛’ ,東亞大陸人如何能徹底地根絕‘癌症村’的出現呢?”

2009-5-1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