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9

Hugo:“撒旦龍”與“中華文化”的最終命運

在永恆的無底坑外,螢火蟲對螢光魚說,“中華文化是龍的宿體,中華文化是撒旦的宿體,中華文化是Sins的宿體,中華文化是專制的宿體,中華文化是奴隸文化的宿體,中華文化是血緣意識的宿體,中華文化是病毒的宿體,中華文化是黑死病的宿體,中華文化是SARS的宿體,中華文化是HIV(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HIV)病毒病毒的宿體,中華文化是H1N1病毒的宿體!”

“中華文化是糞坑,中華文化是三聚氰氨,中華文化是偽劣品,中華文化是毒食品,中華文化是毒商品,中華文化是垃圾,它只會生出孔小人、老黑子、秦專制、劉厚黑、曹厚黑、趙厚黑、朱厚黑、孫騙子、蔣殺人、毛殺人、鄧殺人、江殺人、胡殺人、李黑金、陳貪腐、馬親共,它只會生出各種類型的Sinners!”

“《聖經》指出,‘The wage of sin is dead’、‘They That Live In Sin Shall Die In Their Sin.’、 ‘The punishment for our Sin is Death’、‘Let the Dead Bury Their Own Dead' (Matthew 8:22),這不就是‘龍’與‘中華文化’最終的命運嗎?”

螢光魚也對螢火蟲說,“過去東亞大陸有許多人想屠龍,例如,那些主張‘打倒孔家店’、‘反對尊孔讀經’、‘全盤西化’、‘廢除漢字’、‘將線裝書丟入茅坑裏’、‘反吃人禮教’、‘孔教吃人’、‘反三綱五常’、‘非孝非忠’、‘反封建舊文化’、‘反女人裹小腳’、 ‘反包辦婚姻’、‘反奴化思想’、‘反傳統’與發動‘文化大革命’等的人;他們都屠不了龍,他們屠了一條龍後又生出更多的龍,他們或者自己也變成了龍;他們破‘四舊’,他們自己也是‘四舊’, 他們創造了更多的‘四舊’,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如果大法師要除鬼,自己缺乏對God的信仰與信念,那不是引鬼上身或讓鬼消滅自己嗎?沒有《聖經》、十字架、《十誡》、耶和華、耶穌基督等的Holy Spirit,你如何可能屠撒旦龍呢?如果你不廢除‘漢文化、漢傳統、漢意識、漢文字、漢語言’等撒旦龍的宿體,你如何能避免撒旦龍借屍還魂呢?”

“《聖經》的啟示錄已明示,信仰耶穌基督的兵團,最終將會打敗撒旦龍,撒旦龍將被God扔在硫磺火湖(The lake of burning sulfur)裡受苦,這不就是‘龍’與‘中華文化’最終的命運嗎?”

2009-4-30(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