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9

Hugo: Prepare the way of the Lord, make his paths straight.

在紅色的大糞坑裡,閹豬奴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你經常嚐試要為閹豬奴清洗其身心靈裡的病毒與糞,你不覺得這是一件令人感到很噁心與很痛苦的工作嗎?”

螢火蟲肯定回答,“《聖經》說,‘Prepare the way of the Lord, make his paths straight.’(Isaiah 40:3) ,我聆聽主耶穌基督的聲音,我順服於主耶穌基督的意志,我為主耶穌基督工作,我因此白白獲得心靈無限的喜樂與平安;我希望13億多苦難的閹豬奴,能夠盡快離開病毒文化與大糞坑,能夠盡快走向主耶穌基督所指出的光明與潔淨之地,能夠變成主耶穌基督的羊與Freeman,並且心靈可以因有主耶穌基督而獲得無限的喜樂與平安!”

“我只是一個致力於指出主耶穌基督之光的卑微器皿,我並沒有能力為任何閹豬奴清洗其身心靈裡的病毒與糞,我並沒有能力使任何的閹豬奴變成主耶穌基督的羊與Freeman;只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Holy Spirit才有這個大能,不是嗎?”

2009-5-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