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9

Hugo: 向殺人政權舉白旗的《舊金山共識》與《歷史性六四20周年宣告》

在紅色的大糞坑裡,閹豬奴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聽說早期的基督徒發表了《舊金山共識》,他們沒有死一個人,羅馬帝國因此瓦解,那些被羅馬帝國統治的人因此獲得Freedom,這是真的嗎?”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怎麼可能?早期的基督徒拒絕崇拜羅馬帝國的多神偶像、不接受提倡輪回轉世的多神信仰、拒絕向羅馬眾神祭祀、拒絕向羅馬皇帝畫像膜拜,他們許多人拒絕拿起武器為羅馬擴充版圖,由於他們這種不妥協與不容忍邪惡的態度,因此無數的基督徒被羅馬帝國的掌權者所殺害,由於他們堅定的信仰決心與不容忍邪惡的決心,最後使基督教成為羅馬帝國的國教!”

閹豬奴又對糞坑外的螢火蟲說,“聽說美國獨立初期時,一群基督徒發表了《歷史性六四20周年宣告》,他們沒有一個人受到死亡的威脅,英國統治北美13個殖民地的基礎因此瓦解,北美13個殖民地(Thirteen Colonies)的人因此獲得Freedom,這是真的嗎?”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怎麼可能?美國獨立初期時,一群基督徒發表了《美國獨立宣告》(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有56名簽署該宣言(大多數人為基督徒);他們不畏強權與暴力,他們不與英國妥協,他們有“Fight for human rights , liberty, justice, and freedom”的決心,他們知道若失敗簽署該宣言的人都會被處死,由於他們堅定的信仰與追求獨立的決心,因此他們成功了!”

2009-5-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