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9

Hugo: 行走在光之中的人不至跌倒

在東亞大陸的紅色墳場裡,林覺民悲慟地問螢火蟲,“從1911年10月10日的武昌起義,到1912年1月1日的建立新漢人政權,到1949年10月1日的建立紅色漢人政權,到2009年4月29日的林昭41周年紀念日,到2009年7月1日的楊佳起義一周年紀念日,為什麼在這近一百年的時間裡,東亞大陸人沒有一天不是活在仇恨、壓迫、戰爭、維權、抗爭、吶喊、苦難之中,東亞大陸人是不是遭受到了某種可怕的詛咒?為什麼在同樣的時間裡,美國人並沒有遭遇到類似的苦難與詛咒?”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主耶穌基督曾說,‘If anyone walks in the day, he does not stumble, because he sees the light of this world. But if anyone walks in the night, he stumbles, because the light is not in him.’(John 11:9-10),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光的人,不就等於在黑暗中行走的人,他能不經常跌倒?他能不經常遭受到可怕的詛咒嗎?”

2009-7-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