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9

Hugo: 鄒容的《革命軍》與華禍

鄒容(1885-1905),原名紹陶,又名桂文,字蔚丹(威丹),留學日本時改名為鄒容。重慶巴縣(今渝中區)人;6歲入私塾,12歲育《四書》、《五經》、《史記》、《漢書》及名家傳記。

自1903年5月30日,鄒容出版了《革命軍》(《革命軍馬前卒》)一書後,東亞大陸就被“大中華沙文主義”與“大中華大一統主義”的病毒所盤據了,東亞大陸人就被“大中華沙文主義”與“大中華大一統主義”的病毒所異化了。

鄒容的《革命軍》,一舉揭開了潛伏358年(自1644年10月30日滿清福臨皇帝即位於北京至1903年5月30日)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病毒。

鄒容的《革命軍》用“革命主義、改革、自由、平等、獨立自主、為國民增幸福、自治、華盛頓、天賦人權、政治法律、去奴隸之根性、保護人民權利、建立自由獨立之國、悉照美國憲法、悉照美國自治法律”等美麗概念與宣傳“盧梭《民約論》、孟德斯鳩《萬法精理》、彌勒約翰《自由之理》、《法國革命史》、美國《獨立檄文》”等譯書,來包裝“漢人、漢種、漢族、華人、黃帝子孫、中國人、中華人、中國五千年歷史、我皇漢民族、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祖國之漢種、我神州、保種、皇漢人民、建立中華共和國(實為中華大一統帝國)”等吃人的病毒意識。

鄒容《革命軍》的思想,使許多東亞大陸人的自我意識,被巧妙地異化成為所謂的“漢人、漢種、漢族、華人、黃帝子孫、中國人、中華人、中國五千年歷史、我皇漢民族、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祖國之漢種、我神州、保種、皇漢人民、建立中華共和國”等血緣性的附屬與病毒體。

鄒容的《革命軍》的思想,影響了孫文、蔣介石、胡適的思想,它促成了“驅除韃虜、恢復中華”(1905年7月,中國同盟會)口號(屬於種族革命)的誕生,它促成了“1912年1月1日,孫文在南京總統府鐵血十八星旗下,就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鐵血十八星旗代表漢人居住的18個行省)”(鄒容《革命軍》曾說,“昔之禹貢九州,今之十八省,是非我皇漢民族,嫡親同胞,生於斯,長於斯,聚國族於斯之地乎?”)。

鄒容《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影響了孫文,造成了孫文數次出賣滿蒙利益的行為,例如,曾與孫文有密切交往的內田良平說,從1905甚至更早時開始,孫就曾在遊說日本朝野人士時一再聲稱,“滿蒙可任日本取之,中國革命的目的在滅滿興漢”,“日本如能援助中國革命,將以滿蒙讓渡與日本。”;從1898年起至1923年止,包括與森恪的談話在內,類似的記錄共10條,交涉對象包括首相、陸軍參謀總長、政壇元老、財閥等。

再者﹐1912年始日﹐南京臨時政府成立後,身爲臨時大總統的孫文,偕同秘書長胡漢民同三井財團代表森恪及宮崎滔天、山田純三郎會談。會談前,森恪等曾得到先後出任首相的日本政界元老桂太郎、山縣有朋等授意,冀圖與孫文等革命黨人訂立密約,使東三省歸日本所有。會談中,孫文表示:“當此次舉事之初,餘等即擬將滿洲委之於日本,以此希求日本援助中國革命。日本政府如能火速提供資金援助,餘或黃興中之一人可赴日本會見桂公,就滿洲問題與革命政府之前途,共商大計。”森恪在會談當天下午6時還發出一封經過孫文、胡漢民修改的致日本有關人士的特急電報,內稱:“關於租借滿洲,孫文已表應允……如能在漢冶萍公司五百萬元借款之外再借與一千萬元,則孫等與袁世凱之和議即可中止,而孫文或黃興即可赴日訂立關於滿州之密約”此事一波三折,最後因日本陸軍大臣石本新六的反對沒有辦成。原因是:“按照日本軍部的擴張主義分子的觀點,在中日、日俄兩次戰爭中,滿洲是日本人爲之拋灑珍貴的鮮血的地方,理應享有一切權益,而無須以金錢收買。”

鄒容《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影響了蔣介石,造成了蔣介石惡意地出賣東北三省的行為,例如,蔣介石為了建立漢人的大一統帝國與專制政權,他發動了1927年的“北伐”與導致了1930年的“中原大戰”,客觀地造成了東亞大陸無數的大戰亂與大內耗,這提供了日本軍閥侵略東亞大陸有利的機會;1930年9月,蔣介石並且要求“東北軍入關支援蔣介石的中原大戰與日後的剿共”,這造成“東北的軍事空虛”,如此日本軍閥才能更有利地進行侵略與佔領東北,如此蔣介石就輕易地除掉了“對他實行專制統治與大一統”威脅最大的“東北軍”,蔣介石想借用出賣東北來換取日本不侵略其直接統治領土。接著,蔣介石借機逐步瓦解了剩餘的20萬入關東北軍;東北軍瓦解後,蔣介石在東亞大陸實行專制統治的最大軍事威脅完全解除,於是蔣介石順利成為1949年前東亞大陸漢人政權的實質專制獨裁者。

鄒容的《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造成了不到一百年的時間(從1912年2009年),Manchurian的文化、文字、姓氏、語言等被大清洗殆盡。

鄒容的《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造成了不到一百年的時間(從1912年2009年),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的文化、文字、語言等被大清洗殆盡。

鄒容的《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造成了不到一百年的時間(從1912年2009年),Uighurs的文化、文字、語言等被大清洗殆盡。

鄒容的《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造成了不到一百年的時間(從1912年2009年),Tibetan的文化、文字、語言等被大清洗殆盡。

鄒容的《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造成了不到一百年的時間(從1912年2009年),東亞大陸境內許多種族的文化、文字、語言等被大清洗殆盡。

鄒容《革命軍》裡的“興漢興華”與“富國強兵”思想,不就是國民黨高喊“復興中華文化”的思想基礎?不就是共產黨高喊“弘揚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思想基礎?不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推行“種族大屠殺”與“華化”的思想基礎?不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推行“漢人大一統帝國”的思想基礎?不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製造“華禍”的思想基礎?

鄒容《革命軍》裡的“興漢興華”與“富國強兵”思想,不就是現在那些高喊建立“中華聯邦自治國”、“中華聯邦”、“中國聯邦”、“中國共和國”、“中國聯邦共和國”、“大中華聯邦”等民運人士的思想基礎?這些不就是新的“漢人大一統政權”?這些不就是新的“漢人專制政權”?這些不就是新的“漢人大一統帝國”?這些不就是新的“華禍”嗎?

所謂的“中華”、“中國”、“大中華”、“大中國”等,就是“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漢人大一統政權”、“漢人專制政權”、“漢人大一統帝國”等的代名詞,那些長期被鄒容《革命軍》裡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病毒所洗腦的東亞大陸人,何時才能夠完全明白?

所謂的“中華聯邦自治國”、“中華聯邦”、“中國聯邦”、“中國共和國”、“中國聯邦共和國”、“大中華聯邦”等,並不等於“亞洲合眾國”(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 USA),那些長期被鄒容《革命軍》裡的“大中華沙文主義”與“大中華大一統主義”病毒所綁架的東亞大陸人,何時才能夠完全分清楚呢?

2009-7-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