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9

Hugo: 死亡之吻

在國際愛滋病的預防工作研討大會上,主席正在報導近來國際愛滋病患逐年增加的統計數據,而且死亡人數不斷地急速增加,這引起了群眾的恐慌,許多專家正在商議如何解決的對策。

大嘴魚對大嘴鳥說,“爲什麼世界各國與台灣的政客,總是要爭先恐後地去與大陸的紅色政權為友,難道他們忘記了邪惡的共產黨政權是用3千萬顆人頭建立的?難道他們忘記了殺人的共產黨政權是用8千外顆人頭穩固的?難道他們忘記了沒有人性的共產黨政權販賣活體人器官賺外匯的事?難道他們忘記了製造世界動亂的共產黨政權經常賣核武與導彈技術給恐怖政權嗎?”

大嘴鳥氣憤地說,“你知道近來國際愛滋病患逐年增加的原因嗎?因為出現了一種奇怪的愛滋病,它是經口傳染的,凡是共產黨員都是這種病毒的帶原者,聽說世界各國與台灣的政客吻了共產黨員後,都不幸感染了這種的愛滋病,你知道這事嗎?”

2009-7-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