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9

Hugo: 中華文化的本質


在國際譴責販賣活體人器官的大會上,新唐人氣憤地對小民哥說,“自從文化大革命後,共產黨就把中華文化給破壞了,導致東亞大陸人的人心腐敗與道德墮落,導致東亞大陸人承受更多的專制、腐敗與奴隸文化,導致東亞大陸人的各種賣毒食品與毒商品的事,導致東亞大陸人的各種坑矇拐騙、權謀詭詐與假大空的事,導致東亞大陸人的吃嬰兒肉的事,導致共產黨政權販賣活體人器官賺外匯的事,原來的中華文化不是這樣的,原來的中華文化是很好的,不是嗎?”

小民哥不同意地說,“在共產黨還沒執政之前,中華文化的本質就是專制、腐敗、奴隸、吃人、殺人與非人文化了!是中華文化檢選了無神論與共產主義文化,並不是無神論與共產主義文化檢選了中華文化,不是嗎?”

“魯迅的人血饅頭、史密斯(Arthur Henderson Smith 1845—1932)的《Chinese Characteristics》書、鄭麒來的《中國古代的食人》書、黃粹涵的《中國食人史料鈔》、黃文雄的《中國食人史》書、柏陽的《醜陋的中國人》、王永寬的《中國古代酷刑》書、商周時代的吃人、殺人與非人式酷刑歷史、明朝武宗正德十年至二十年與崇禎末年的販賣菜人等,都說明了中華文化的本質就是專制、腐敗、奴隸、吃人、殺人與非人文化,都說明了中華文化該死了,都說明了中華文化應該被‘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絕對道德’文明所取代,不是嗎?”

2009-7-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