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9

Hugo: 從五四到反基督教運動到引進共產主義
























1919年的五四運動,開啟了反傳統的運動,但是那些讀《三字經》、《四書》、《五經》等書出身的五四運動參與者,無異是小龍,小龍如何可能反得了大龍?他們最終如何能不走向失敗的命運?

1919年的五四運動,開啟了接受“民主、科學、人權、自由”等新思想的運動,但是那些讀《三字經》、《四書》、《五經》等書出身的人,無異是小龍,小龍如何可能真心地接受奠基在信仰“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道德理念”的“民主、科學、人權、自由”等新思想?他們最終如何能不走向失敗的命運?

從1922 年3月9日,上海的一群學生組織“非基督教學生同盟”,他們發表宣言,反對世界基督教學生同盟在東亞大陸開會,攻擊基督教,通電各大城市,呼籲廣大學生行動起來,聯手制止基督教在東亞大陸的發展”;到1928年1月,南京國民政府禁止學生從事政治活動,自此由學生運動所推動的反基督教運動因而停止,但是反基督教的思想與意識並沒有因而停止。

1919年五四的反傳統與高舉“民主、科學、人權、自由”等旗幟運動,從1922 年3月9日到1928年1月的反基督教運動,這兩個運動直接引進了以“無神論、反基督、階級仇恨意識與暴力革命”為本質的共產主義。

主耶穌基督說,“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mind”(Matthew 22:37)、“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Matthew 22.40) 、“Love your enemies, do good to those who hate you, bless those who curse you, pray for those who treat you badly”( Luke 6:27-28)、“Love one another; just as I have loved you, you also must love one another. By this love you have for one another, everyone will know that you are my disciples.”(John 13.34-35),這種完全性愛的福音,如何可能被那些參加五四運動與反基督教運動的人所接受?如何可能被那些主張“無神論、反基督、階級仇恨意識與暴力革命”的共產主義者所接受?

主耶穌基督在臨死前曾說,"Father, forgive them, for they do not know what they are doing." (Luke 23:34) ,這群參加五四運動與反基督教運動的人,他們是受《三字經》、《四書》、《五經》等病毒綁架的人,他們當時並不知道他們要為未來的共產黨所有殺人罪行負責任,不是嗎?

那些還在受《三字經》、《四書》、《五經》等病毒綁架的東亞大陸人,那些還在受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等病毒綁架的東亞大陸人,那些還在繼承五四運動與反基督教運動的東亞大陸人,那些還在高喊富國強兵而不肯“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東亞大陸人,那些還在拒絕“Self-dignity, Self-control, Self-government, Self-responsibility, Self-protection, Self-defense, Self-directed morals, Self-enforced orientation”等道德理念的東亞大陸人,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正在犯罪,不是嗎?

2009-7-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