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9

Hugo: 大漢沙文主義下的我族中心意識

在黑暗的無底坑裡,周恩來對毛澤東說,“2009年7月的‘Scientific American’雜誌說,‘中國曾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從事逾40次的核子試爆,放射線的汙染可能造成數十萬維吾爾人死亡。’,我看搞核試殺人這件事就要曝光了!”;毛澤東微笑地說,“沒關係!死別人家的孩子,不死自家的就好了!”

周恩來又對毛澤東說,“我們有那麼多的核廢料,應該丟到哪裡呢?”;毛澤東微笑地說,“丟到西藏,讓西藏變成核廢料的垃圾場!讓別人家髒,別讓自家髒就好了!”

黑暗處傳來了漢人的歌聲,他們唱著“普天之下,莫非中華之土”、“普天之人,莫非中華之民”、“普天之物,莫非中華之物”、“非我族類,其心必異”、“自古皆貴中華,賤夷狄”、“嚴夷夏之防,為春秋大義”、“以華變夷”等句子。

聽完這些歌聲後,孫文突然出現,他狡猾地問毛澤東與周恩來,“你們讀過我的《建國方略‧實業計劃》了嗎?那不就是《漢帝國主義的殖民計劃與搶劫方略》?新疆、西藏、滿洲、內蒙等地的石油、礦產、自然、水利、林木等資源,我們漢人榨光了沒有?”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一群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信仰的惡魔,他們不就是萬惡的壓迫者、強盜與屠夫嗎?”

2009-7-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