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

Hugo:是誰在偷偷閹割“和平非暴力鬥爭行動”與“非暴力不合作運動”?


在紅色的豬圈裡,有一群已經出賣靈魂的閹豬奴文人不斷跪地磕頭與喊著, “和平非暴力!和平非暴力!和平非暴力!”,牠們這樣做已經做了20年,牠們的頭也早已經磕出血了!

豬圈的主人聽了後暗自竊笑地說, “沒關係,讓這群閹豬繼續磕頭吧!讓這群閹豬繼續虛喊吧!讓這群閹豬互相內鬥吧!讓這群閹豬爭搶光環吧!反正牠們已經表態不造反了!”

豬圈的主人離開後,其中有兩隻閹豬奴開始低聲地談話,A對B說, “咱們將‘和平非暴力鬥爭行動’與‘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偷偷閹成‘和平非暴力’,這樣主子就不會打咱們了,這樣主子就會讓咱們出書賺錢與出國訪問了,不是嗎?”

B對A說, “太監最大的樂趣,就是將別人也變成太監!咱們一定要設法打擊、虛捧與虛化‘高智晟、胡佳、陳光成、王炳章、彭明、郭飛雄、嚴正學、力虹、師濤、張林、杜導斌、楊天水、趙昕、毛恒鳳、張金鳳’等人,讓他們也變成太監!”

“一定要讓咱們‘和平非暴力’的聲音,蓋過他們的‘和平非暴力鬥爭行動’與‘非暴力不合作運動’;一定讓他們發不出光芒與聲音來,否則咱們不是顯得特別醜陋嗎?否則咱們如何能繼續保有‘磕頭請願、下跪進諫與改良派’的光環呢?”

2009-7-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