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9

Hugo: 永恆的煉獄與永恆的詛咒


在“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的Matrix”的煉獄裡,鄒容懺悔地對毛澤東說,“自1903年5月30日,我出版了《革命軍馬前卒》一書後,我就將‘大中華沙文主義’與‘大中華大一統主義’的病毒傳給了東亞大陸人,我就讓東亞大陸人受到了永恆的詛咒,我就讓東亞大陸變成了永恆的煉獄,直到2009年他們還活在‘專制與奴隸文化的煉獄’裡,主耶穌基督未來將會如何審判我的罪呢?”

毛澤東也懺悔地對鄒容說,“我是你創造出來的病毒體,我用了3千萬多顆人頭建立了中華帝國的政權,我又用了8千萬多顆人頭穩定了中華帝國的政權,我成了人類最大的殺人魔王,主耶穌基督未來將會如何審判我的罪呢?”

無間道外的螢火蟲肯定地說,“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十誡》的道德理念,未來的東亞大陸人將如何可能擺脫這永恆的詛咒?未來的東亞大陸人將如何可能走出這永恆的煉獄呢?”

2009-7-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