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09

Hugo: 中華腐敗文化也在台灣

在中華文化的四大發明展覽會上,黑面琵鷺氣憤地對螢火蟲說,“2009年7月16日的新聞報導,‘台北縣一名國中生在學校被小混混打傷,家屬向三重分局報案卻不受理,最後卻要他們指認吃案員警,家屬不願意出面,警方還把通知書貼在家門口,個人資料全都露,家屬氣的連夜搬家,說警察根本就是逼死人。讓他們母子嚇到要搬家,起因就是門口這張警方貼的通知書,上頭姓名、身分證號碼還有家住址,甚至連當初報案的理由都寫的一清二楚。對於警方的作為,高姓婦人感到不可思議,她的兒子更恐懼上學,至於三重分局不願正面回應。警方不顧民眾觀感,沒做好第一道保護防線,卻得讓這對母子自己面對隨時會找上門的麻煩。’,這就是所謂的‘中華文化在台灣’嗎?”

螢火蟲也氣憤地說,“中華文化的四大發明,就是‘坑矇拐騙、假大空、權謀詭詐、貪污腐敗’,這新聞不就是中華文化的第四大發明嗎?”

“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道德理念,你如何能有‘Freeman, Self-dignity, Self-control, Self-government, Self-responsibility, Self-protection, Self-defense, Self-directed morals, Self-enforced orientation’等價值理念?你如何能有‘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等道德意識?你如何能抵抗這‘中華文化四大發明’的邪惡勢力?”

2009-7-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