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9

Hugo: 我的未來不是夢

在“國際學生童軍營”裡,傳出了“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歌聲,歌聲結束後,營長好奇地問一位來自美國的童軍,“你是American嗎?”;那位童軍欣然地回答,“是的!”

營長又問一位來自日本的童軍,“你是Japanese嗎?”;那位童軍不同意地回答,“我國文明已經‘Democratization and liberalization’了,請不要用‘ese’來形容‘Japan’ ,請稱我為Japanan!”

營長又問一位來自臺灣的童軍,“你是Taiwanese嗎?”;那位童軍不同意地回答,“住在‘Taiwan’土地的人是嚮往‘Democratization and liberalization’的,請不要用‘ese’來形容‘Taiwan’ ,請稱我為Taiwanan!”

營長又問一位來自東亞大陸的童軍,“你是Chinese嗎?”;那位童軍不同意地回答,“East Asian文明遲早會‘Democratization and liberalization’的,請不要用‘Chin’(秦)與‘ese’來形容我,請稱我為East Asian或Asian!”

2009-7-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