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

Hugo: 誰在煮中華文化湯?

阿J首次去中華帝國旅遊,經過導遊的一番特別推薦與介紹,他去該國首都一家著名的“中華文化餐廳”用餐。

進入餐廳後,阿J看見餐廳大廳的牆上貼著“上等的兩腳羊、饒把火、不羨羊、和骨爛,價美物廉,任君挑選”等文字,阿J並不明白那是什麼樣的菜。

阿J坐定後,有一位名叫孔子的服務員端了一大砂鍋的煨湯對他說,“這是我們的招牌湯,名叫‘中華文化湯’,又叫‘第一兩腳羊肉湯’,請慢慢享用吧!”

阿J正要掀開砂鍋蓋子時,聽到隔壁桌有兩人正在邊喝湯與邊大聲地講話,毛澤東喜吱吱地對蔣介石說,“這兩腳羊的煨湯可是希世珍品呀!如果你讀過了‘黃粹涵的《中國食人史料鈔》’,那你就會知道這湯已有好幾千年的歷史了,那你就會知道咱們的祖先最愛喝這湯,那你就會知道咱們的祖先每天都要喝這湯的原因了,不是嗎?”

蔣介石也喜吱吱地對毛澤東說,“我很早就知道這兩腳羊的煨湯是希世珍品呀!我讀過了‘黃文雄的《中國食人史》’,我當然知道這湯有多少千年的歷史了;你是知道的,咱們帝國裡的人每天都要喝這湯,不是嗎?”

阿J覺得很奇怪,於是立即掀開砂鍋蓋子,他看見砂鍋裡有一個煮熟的嬰兒,阿J憤怒地將桌子掀倒,並且陸續地將餐廳裡的其它桌子也掀了,阿J的舉動震驚了餐廳裡所有的人。

阿J指著餐廳的招牌厲聲地罵道,“這是什麼樣的餐廳?這是什麼樣的文化?這是什麼樣的菜?”;接著,阿J指著餐廳裡的所有食客厲聲地罵道,“你們這些不肯接受‘主耶穌基督愛的福音、主耶穌基督之光、《十誡》道德理念’的食人者,你們是什麼樣的畜生啊?”

2009-7-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