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9

Hugo: 混沌的“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的Matrix”

在漢文化的糞池裡,某長期被豬大糞洗腦的閹豬奴問糞池外的螢火蟲,“何謂‘新疆人’、‘西藏人’ 、‘內蒙古人’、‘騷亂事件’、‘民主專政’、‘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三個代表’、‘反分裂國家法’、‘攜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同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胡錦濤)、‘立法院肢體衝突’、‘我做了法律所不允許的事’呢?”

螢火蟲回答,“那就是‘Uighurs’、‘Tibetan’、‘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 ‘抗暴事件’、‘共產黨專政’、‘共產黨政權統治東亞大陸所用的變通法’、‘江澤民代表一切’、‘共產黨政權可以併吞臺灣’ 、‘兩岸的漢人聯手建立漢人帝國’、‘立法院打架’、‘我做了犯法的事’的意思!”

那位閹豬奴又問,“何謂‘聞聲救苦’、‘我把你們當人’、‘大選敗選就會退出政壇’、‘中華民國在臺灣’、‘戒嚴可以保障人權’(蔣經國)、‘國軍撤退臺灣’、‘抗日國軍轉進’、‘紅軍長征’、‘北伐’ 、‘剿匪’、‘中華民族’、‘復興中華文化’呢?”

螢火蟲回答,“那就是‘巧立名目圖利私人或財團’、‘我從沒把你們當人’、‘大選敗選就會拔劍再戰’、‘中華民國非法占據臺灣’、‘戒嚴可以保障國民黨政權’、‘國民黨政權逃到臺灣’、‘抗日國民黨政權的軍隊敗逃’、‘紅軍逃竄’、 ‘侵略北方’、‘攻擊反抗軍隊’、‘中原華夏種族統治異族’、‘鞏固中華專制文化’的意思!”

那位閹豬奴又問,“何謂‘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孫文)、‘五族共和’ (孫文)、‘三民主義包括共産主義’ (孫文)、‘中國自秦漢而後都是一個民族造成一個國家’(孫文)、‘余之從事革命,建主義為標的,定方略為歷程。所謂主義,即三民主義;所謂方略,便是軍政、訓政和憲政三大歷程’(孫文)、‘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毛澤東)呢?”

螢火蟲回答,“那就是‘驅逐異族,由漢族統治各族’、‘各族都由漢族來統治’、‘三民主義可以容忍共産主義’、‘東亞大陸自古以來都應該由漢種族來統治’ 、‘我從事革命,建主義為標的,定方略為歷程。所謂主義,即我當文抄公時用大雜燴法弄出來的主義;所謂方略,便是一黨專制的三大歷程’(孫文)、‘共產黨專制政權成立了,東亞大陸人從此跪下去了’的意思!”

那位閹豬奴又問,“何謂‘是故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易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老子)、‘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故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老子) 呢?”

螢火蟲回答,“那就是‘是故A有B,是生兩C。兩C生四D,四D生八E’ (無文字定義與無邏輯關係的句子)、‘X生A、A生B、B生C、C生萬物’(無文字定義與無邏輯關係的句子) 、‘徹底地否定Absolute moral, Absolute truth, Absolute beauty, Absolute good, Absolute justice等理念’(屬於Relativism) 的意思!”

那位閹豬奴又問,“何謂‘仁者愛人’(孔子)、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泛愛衆而親仁’(孔子)、‘志士仁人,無求生以害仁,有殺身以成仁’(孔子) 、‘真空妙有’ (《般若經》)呢?”

螢火蟲回答,“那就是‘仁者愛人,但是可以說一套做一套’ (如孔子殺少正卯)、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但是可以說一套做一套’(如孔子殺少正卯)、‘泛愛衆而親仁,但是可以說一套做一套’(孔子‘擁護專制’意識大於‘泛愛衆’意識)、‘志士仁人,無求生以害仁,有殺身以成仁,但是可以說一套做一套’(孔子經常講‘權’論) 、‘真空就是沒有’(邏輯的基本概念)的意思!”

“這些‘混沌意識與文化’,不都是幾千年以來由‘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的Matrix’所發展出來的病毒垃圾嗎?The ideas of human individualism, liberalism, Absolute moral, Absolute truth, Absolute beauty, Absolute good, Absolute justice, democracy, freedom, and rule of law are based on the Ten Commandments,你覺得‘The ideas of human individualism, liberalism, Absolute moral, Absolute truth, Absolute beauty, Absolute good, Absolute justice, democracy, freedom, and rule of law’可以建立在這‘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的Matrix’之上嗎?”

2009-7-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