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9

Hugo: 共產黨政權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王震說,“共產黨的政權是三千萬顆人頭換來的!”,大陸共產黨執政後整死了超過八千萬的人,共產黨一胎化政策絞殺了無數千萬尚未出生的嬰兒,這樣的殺人政權是不是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讓你我稍微回憶一下大陸共產黨政權的大屠殺歷史:“1950年10月7日至1950年10月19日入侵Tibet大屠殺”、“1956年的Tibet土改與Tibetan抗暴大屠殺”、“1959年3月7日至1962年3月的Tibetan抗暴大屠殺”、“1962年5月中旬的伊塔屠殺事件”(導致1962年伊寧5•29大逃亡事件) ,這樣的屠夫政權是不是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讓你我再回憶一下大陸共產黨政權的大屠殺歷史:“1968 年的內人黨2•4屠殺事件”(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1975年7月29日 至8月4日的雲南沙甸大屠殺”、“1989年6月4日天安門大屠殺”、“1989年2月13日到3月初的拉薩抗暴大屠殺”(1989年的Tibet 3•5屠殺事件) ,這樣的屠夫政權是不是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讓你我再回憶一下大陸共產黨政權的大屠殺歷史:“1990年的巴壬4•5屠殺事件”(Uighurs)、“1997年的伊犁2•5屠殺事件”(Uighurs)、“2008 年3月10日至8月23日Tibetan抗暴大屠殺”(2008年的拉薩3•14屠殺事件)、“2009年的Uighurs7•5屠殺事件”,這樣的屠夫政權是不是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大陸共產黨政權還製造了無數的楊佳事件(2008年)、貴州甕安事件、雲南孟連事件,鄧玉嬌事件(2009年)、江西南康事件、湖北石首事件和山東東明事件等,這樣的暴力政權是不是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大陸共產黨大規模販賣活體人器官營利,這是令人憤怒的共產黨反人類罪;大陸共產黨正在全世界建立“邪惡軸心”(Axis of Evil),大陸共產黨正在秘密“結盟與贊助恐怖主義的政權”,例如,伊朗、朝鮮、蘇丹、古巴、利比亞、敘利亞等恐怖政權與賓拉登恐怖組織;大陸共產黨還暗中販賣“核武技術與導彈”給專制政權與恐怖組織,這是嚴重威脅人類自由(Freedom)、正義(Justice)、幸福與和平的大罪。這樣的萬惡政權是不是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大陸共產黨還曾經提出 “核捆綁”的戰略,那就是如果大陸共產黨政權遭到核彈攻擊,大陸共產黨政權會把自己全部核彈向世界上任何一個有核國發射,包括世界上任何一個有一定實力的國與地區。這就是全球毀滅的“核捆綁”。這樣的邪惡政權是不是早該退出人類歷史的舞臺了?

2009-7-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