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9

Hugo:中華龍的夜盲症

在大一統的億人塚裡,到處是堆積如山的曝屍骨骸,無人收埋,無人弔祭,也無人認領,患了夜盲症的中華龍站在白骨堆上對螢火蟲說,“七.五事件是人權血案不是種族問題,所有東亞大陸的種族都是共產黨侵害人權下的受害者;所謂的新疆七.五事件、西藏拉薩事件、鄧玉嬌事件、石首事件、甕安事件、六四屠城等,都是共產黨所製造出來的人權血案!是誰寵壞了這專橫的極權?回答應該是:中國人難以治愈的奴性!”

螢火蟲氣憤地說,“當你使用了‘中國人、新疆、西藏、漢人、藏民、維族’等偽造概念時,你的眼睛已經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的屎毒給矇蔽了,你不知道嗎?”

“七.五大屠殺Uighurs事件與3•14大屠殺Tibetan事件,是希特勒大屠殺波蘭人;鄧玉嬌事件、石首事件、甕安事件、六四屠城等,是希特勒鎮壓德國政權境內的反對者或抗暴者,這怎麼是同一回事呢?”

2009-7-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