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9

Hugo:反共的絕對道德立場與原則

在愚人節時,櫻花鉤吻鮭對黑面琵鷺說,“聽說台灣那個主張‘一邊一國’與‘愛台灣’的政黨,它只敢對‘媚共的國民黨’喊不愛台灣,它從來就不敢大聲地反對敵人的共產黨政權!”;黑面琵鷺氣憤地說,“那還叫什麼‘一邊一國’與‘愛台灣’?”

櫻花鉤吻鮭又對黑面琵鷺說,“聽說台灣那個主張‘一邊一國’與‘愛台灣’的政黨,它只敢對‘媚共的國民黨’喊台獨,它從來就不敢大聲地對共產黨政權喊台獨!”;黑面琵鷺氣憤地說,“那不是搞錯了對象嗎?”

櫻花鉤吻鮭又對黑面琵鷺說,“聽說台灣那個主張‘一邊一國’與‘愛台灣’的政黨,它只敢對‘媚共的國民黨’喊賣台,它從來就不敢大聲地譴責共產黨政權的所有罪行!”;黑面琵鷺氣憤地說,“台灣現在還有這麼沒有道德勇氣與智慧的政黨嗎?”

最後,黑面琵鷺提出了結論,“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信仰,沒有美國的‘Spirit of Liberty and Justice’信仰,台灣人怎麼可能有真正的道德勇氣與智慧?台灣人怎麼可能真正理解共產黨政權並不是國?台灣人怎麼可能真正理解中華民國並不是合法組織?台灣人怎麼可能真正理解中華民國憲法並不是合法憲法?”

“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十誡》的信仰,沒有美國的‘Spirit of Liberty and Justice’信仰,台灣人怎麼可能真正理解台獨根本不需要國民黨與共產黨政權的同意?台灣人怎麼可能真正認識到台灣到今天還沒有‘A genuine democratic education’的嚴重危機?台灣人怎麼可能真正認識到台灣人到今天還沒有行使‘住民自決’的權力?台灣人怎麼可能真正理解《美國獨立宣言》裡的所有理念與內涵?”

2009-7-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