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9

Hugo: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下的“騷亂事件與鎮壓事件”

在漢文化的大墳場裡,某墓碑上的烏鴉對螢火蟲說,“在‘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 的病毒意識下,你知道歷史以來的所謂漢人政權‘暴力與謊言’的真面目嗎?”

“半個世紀以來的‘Uighurs’、‘Tibetan’、‘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等抗暴事件,竟然被說成‘騷亂事件’;共產黨的大屠殺‘Uighurs’、‘Tibetan’、‘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等血腥事件,竟然被說成‘鎮壓騷亂分子’,這就是歷史以來的所謂漢人政權‘暴力與謊言’的真面目,不是嗎?”

螢火蟲憤怒地說,“東亞大陸那些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病毒意識綁架的所謂漢人,對共產黨的種族大屠殺行為,他們最多只是批評‘共產黨鎮壓的方式不當’,但是並不反對‘共產黨鎮壓的行為’,也不反對用‘鎮壓騷亂事件’來稱謂這些大屠殺事件,這就是普遍的所謂漢人‘沒有良心與道德’的真面目,不是嗎?”

2009-7-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