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9

Hugo: 來自烏魯木齊的抗議聲

2009年,在烏魯木齊市發生“共產黨7·5屠殺事件”後,烏魯木齊市的某精神病院裡,有一群精神病患正在舉行辯論會。

一位自稱是漢人的某人說,“Tibet自古以來就是屬於Chinese的領土,因為唐太宗將宗室女文成公主嫁給松贊干布,自此之後Tibet就是屬於Chinese的領土,不是嗎?”

那位自稱是漢人說完後,立即激起了所有人的憤怒,一位自稱是Uighurs的某人指著那位漢人說,“按照你的邏輯,來自回族的香妃嫁給了乾隆,因此你應該說‘China自古以來就是屬於Uighurs的領土’,不是嗎?”

一位自稱是Tibetan的某人也指著那位漢人說,“你的邏輯有問題!如果松贊干布娶了文成公主,那麼你應該說‘China自古以來就是屬於Tibetan的領土’,不是嗎?”

一位自稱是Siberian的某人也指著那位漢人說,“不對!唐太宗李世民是鮮卑族人,鮮卑族人就是居住在西伯利亞(Siberia)的人,鮮卑族人就是Siberian,鮮卑族人就是錫伯族(Sibe) ,那麼你應該說‘China自古以來就是屬於Siberian的領土’,不是嗎?”

一位自稱是Southern Mongolian的某人指著那位漢人說,“不對!Mongolian統治過China,因此你應該說‘China自古以來就是屬於Mongolian的領土’,不是嗎?”

一位自稱是Manchurian的某人指著那位漢人說,“不對!Manchurian也統治過China,因此你應該說‘China自古以來就是屬於Manchurian的領土’,不是嗎?”

那位自稱是漢人的某人不理會所有人的意見,他開始唱起了大漢種族帝國主義之歌,“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有服章之美謂之華,有禮儀之大故稱夏……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春秋內諸夏而外夷狄,夷狄之人貪而好利,被髮左衽,人面獸心,其與中原殊章服,異習俗,飲食不同,言語不通,辟居北垂寒露之野,逐草隨畜,射獵為生,隔以山谷,雍以沙幕,天地所以絕外內地。”

精神病院裡有一顆老樹,老樹上的烏鴉抗議地說,“你們這群不知道愛與關懷的人類,你們知道東亞大陸一直是屬於造物主的土地嗎?只有心中充滿了愛與正義的人,只有真正愛這塊土地與土地上住民的人,才有資格居住在這塊土地上,你們懂嗎?”

2009-7-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