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9

Hugo: 羅生門裡的豬畜與鬼畜


在“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的Matrix”建造的羅生門裡,孔子抱怨地對老子說,“真奇怪,我明明是人,怎麼照鏡子時,竟然變成了豬畜?”

老子也抱怨地對孔子說,“我也覺得很奇怪,我也明明是人,怎麼照鏡子時,竟然變成了鬼畜?”

羅生門外的螢火蟲提出了意見,“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十誡》道德理念的地方,你如何能有‘絕對的道德信仰、絕對的道德理念、清晰與正確的道德意識、清晰與正確的道德鑑別能力、清晰與正確的道德目標、清晰與正確的道德立場、永不妥協的道德原則’?”

“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十誡》道德理念的地方,你如何能有‘Holy Spirit, Spiritual Heart, Spiritual Soul, Spiritual Mind, Spiritual Ideas, Spiritual Thoughts, Spiritual Life, Eternal Life’?你如何能不被異化成為豬畜與鬼畜?”

2009-7-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