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9

Hugo:恥辱的Manchurian與被掠奪的Manchuria

每當我思考到“Manchurian”時,我就會用“活在歷史遺忘與恥辱中的Manchurian”的概念來形容它;每當我思考到“Manchuria”時,我就會用“被瘋狂踐踏與掠奪的Manchuria”的概念來形容它。

每當我同時思考到“Manchurian”與“Manchuria”時,我就會想到被“漢人專制政權”綁架與控制下的“東亞大陸每一個人(Individual person) 的自我歷史遺忘症與每一寸土地的悲慘命運”。

“Manchuria”之地,已被近代漢人政權非法定名成“東北三省”,所謂的“省”是指“中原漢人中央專制政權的統治屬地”( “省”是漢人中央專制政權下的行政單位),所謂的“東北”是指“中原漢人居住地的東北方位”( 承認“東北”概念,就等於承認“中原漢人中央專制政權的統治合法性”)。

這就如同“西藏、內蒙、新疆、雲南、越南”等非法名稱一樣,都是“大中國沙文主義”、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我族中心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化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等邪惡意識下的偽造概念。

我為什麼要用“活在恥辱中的Manchurian”的概念來形容“Manchurian”?當1912年漢人政權建立時,“Manchuria”並非漢人政權的屬地,“Manchurian”並非漢人政權的屬民,而孫文與蔣介石又是受鄒容“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等思想影響的信徒,因此孫文與蔣介石非常痛恨“Manchurian”,因此孫文與蔣介石日後才會毫不留餘地出賣“Manchuria”與“Manchurian”的利益。

根據史料:1911年10月10日晚7時左右爆發武昌起義,起義軍成功占領武昌全城,10月11日,中華民國湖北軍政府宣告成立。十八星旗爲其旗幟。清朝政府直到19世紀爲止只準許漢族在內地十八省居住。不允許漢族隨便遷入居住的有關外的滿洲(東三省)、西藏(青海)、蒙古(內外蒙)、新疆。當時革命黨人的“野心”並不大,只想“驅逐鞑虜、恢複中華”,就是在十八個省份中恢複漢人的主權,西藏(青海)、蒙古(內外蒙)、新疆和滿洲(東三省)的主權都可以放棄。是以後來有人認爲“十八星旗”,是大漢族主義的旗幟。

1915年袁世凱洪憲稱帝後,張作霖被授權督理奉天軍務兼巡按使;1916年袁世凱死後,張作霖被北京政府任命為奉天督軍兼省長、東三省巡閱使,依靠日本勢力控制了奉天、吉林、黑龍江三地,成為奉系首領,從此“Manchurian”與“Manchuria”被張作霖的非法政權所控制。

1928年6月4日發生皇姑屯事件,張作霖被炸死,張作霖之子張學良竟然在當年非法將“Manchuria”交給漢人政權,這不就是讓“Manchurian” 繼續“賣土地求辱”與“認賊幫作祖先”?

再者,從1912年到2009年不到一百年,“Manchurian”竟然眼睜睜地讓“Manchuria文化、文字與語言”等被漢人政權給消滅了,對“Manchurian”而言,這還不夠恥辱嗎?對所謂的“漢人”而言,這還不夠帝國主義嗎?

根據史料:1912年始日﹐南京臨時政府成立後,身爲臨時大總統的孫文,偕同秘書長胡漢民同三井財團代表森恪及宮崎滔天、山田純三郎會談。會談前,森恪等曾得到先後出任首相的日本政界元老桂太郎、山縣有朋等授意,冀圖與孫文等革命黨人訂立密約,使東三省歸日本所有。會談中,孫文表示:“當此次舉事之初,餘等即擬將滿洲委之於日本,以此希求日本援助中國革命。日本政府如能火速提供資金援助,餘或黃興中之一人可赴日本會見桂公,就滿洲問題與革命政府之前途,共商大計。”森恪在會談當天下午6時還發出一封經過孫文、胡漢民修改的致日本有關人士的特急電報,內稱:“關於租借滿洲,孫文已表應允……如能在漢冶萍公司五百萬元借款之外再借與一千萬元,則孫等與袁世凱之和議即可中止,而孫文或黃興即可赴日訂立關於滿州之密約”此事一波三折,最後因日本陸軍大臣石本新六的反對沒有辦成。原因是:“按照日本軍部的擴張主義分子的觀點,在中日、日俄兩次戰爭中,滿洲是日本人爲之抛灑珍貴的鮮血的地方,理應享有一切權益,而無須以金錢收買。”

曾與孫文有密切交往的內田良平說,從1905甚至更早時開始,孫就曾在遊說日本朝野人士時一再聲稱:“滿蒙可任日本取之,中國革命的目的在滅滿興漢”,“日本如能援助中國革命,將以滿蒙讓渡與日本。”,從1898年起至1923年止,包括與森恪的談話在內,類似的記錄共10條,交涉對象包括首相、陸軍參謀總長、政壇元老、財閥等等。

1931年8月,蔣介石密電張學良,“無論日本軍隊此後如何在東北尋釁,我方應予不抵抗,力避衝突,吾兄萬勿逞一時之憤,置國家民族於不顧。”,此密電造成了日後東北被日本軍占領的結果,此密電也讓張學良承受了“不抵抗將軍”的臭名。

蔣介石為了當皇帝、搞獨裁專制與大一統,他發動了1927年的“北伐”與導致了1930年的“中原大戰”,客觀地造成了東亞大陸無數的大戰亂與大內耗,這提供了日本軍閥侵略東亞大陸有利的機會;1930年9月,蔣介石並且要求“東北軍入關支援蔣介石的中原大戰與日後的剿共”,這造成“東北的軍事空虛”,如此日本軍閥才能更有利地進行侵略與佔領東北,如此蔣介石就輕易地除掉了“對他實行專制統治與大一統”威脅最大的“東北軍”。

1936年12月25日,張學良送蔣介石回南京後,蔣介石借機逐步瓦解了剩餘的20萬東北軍;東北軍瓦解後,蔣介石在東亞大陸實行專制統治的最大軍事威脅完全解除,於是蔣介石順利成為1949年前東亞大陸漢人的實質皇帝與獨裁者。

我為什麼要用“被瘋狂踐踏與掠奪的Manchuria”的概念來形容“Manchuria”?試想,1912年與1949年的漢人政權,曾經真正愛過“Manchuria”與“Manchurian” 嗎?曾經真正關心過“Manchuria”與“Manchurian”的利益嗎?曾經真正照顧過“Manchuria”與“Manchurian”的利益嗎?

“Manchurian”曾是漢人“中原大戰”的砲灰,曾是漢人“搶奪政權戰爭”(所謂的剿共戰爭)的砲灰,曾是漢人“大一統戰”(所謂的國共戰爭)的砲灰,曾是漢人政權的工具,不是嗎?

1912年的漢人政權,不斷地出賣“Manchuria”與“Manchurian”的利益;1949年的漢人政權,不斷地掏空“Manchuria”與“Manchurian”的自然資源,以黑龍江的大慶石油為例,它的收益曾經占共產黨國GDP的3分之2,它的收益曾經用於改善黑龍江人的生活與建設嗎?黑龍江的大慶石油只不過是共產黨國中央政權的禁臠,只不過是共產黨國中央政權的私有財產,不是嗎?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All power from the people”、“The People are the Masters and the Government is the Servant”、“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establish a nation、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autonomy”、“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establish a Constitution”、“Limited power of the government”、“Citizens are not subordinate to the government”、“Human rights transcend sovereignty”等理念,應該成為未來“Manchurian”思考“Manchuria”土地與人權益的基礎,也應該成為未來“Manchurian”建立“Manchuria”地區國(Independent State or Independent States)的基礎,不是嗎?

2009-7-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