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9

Hugo: 漢種族大清洗異族文化與血緣主義

“1861至1878年的百萬Uighurs屠殺事件”、“1947年2月至5月的臺灣228大屠殺事件”、“1950年10月7日至1950年10月19日入侵Tibet大屠殺”、“1956年的Tibet土改與Tibetan抗暴大屠殺”等,說明了什麼?

“1959年3月7日至1962年3月的Tibetan抗暴大屠殺”、“1962年5月中旬的伊塔屠殺事件”(導致1962年伊寧5•29大逃亡事件)、“1968 年的内人党2•4屠殺事件”(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等,說明了什麼?

“1975年7月29日 至8月4日的雲南沙甸大屠殺”、“1989年2月13日到3月初的拉萨抗暴大屠殺”(1989年的Tibet 3•5屠殺事件)、“1990年的巴壬4•5屠殺事件”(Uighurs)、“1997年的伊犁2•5屠殺事件”等,說明了什麼?

“2008 年3月10日至8月23日Tibetan抗暴大屠殺”(2008年的拉薩3•14屠殺事件)、 “2009年的Uighurs7•5屠殺事件”,還有無數對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Uighur People、Tibetan、Yunnan People、Taiwan People 的屠殺事件等,說明了什麼?

王陽明的對瑤族與僮族大屠殺行為、左宗棠的對Uighurs大屠殺行為、岑毓英的對Uighurs大屠殺行為、孫文的主張北伐侵略戰爭、蔣介石下令的臺灣228大屠殺事件、毛澤東下令的入侵Tibet大屠殺事件、王震的對Uighurs大屠殺行為、彭德懷的對Tibetan大屠殺行為等,他們的種族大屠殺與大清洗行為,所依據的概念是什麼?

他們的種族大屠殺與大清洗行為,所依據的就是“領土不可分裂”與“國家不可分裂”的虛假概念;但是,Southern Mongolian、Uighurs、Tibetan、Yunnan People等與漢人的共產黨政權有啥關係?Taiwanan與來自大陸的國民黨政權有啥關係?答案是“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關係”、“根本就是非住民對住民的侵略行為”、“根本就是非住民想非法地佔領住民的土地”,不是嗎?

漢人的共產黨政權與國民黨政權,總是假借“中國、中國人、中華、中華民族”等偽造的概念,來實行漢人帝國政權的擴張與侵略行為,這不就是“漢人的共產黨政權與國民黨政權”可以公然進行種族大屠殺與大清洗行為的可笑藉口嗎?

“中國、中國人、中華、中華民族”等偽造概念,根本就是“大中國沙文主義”、“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我族中心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化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等邪惡意識的代名詞,不是嗎?

“中國、中國人、中華、中華民族”等偽造概念,根本就是反對“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All power from the people”、“The People are the Masters and the Government is the Servant”、“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establish a nation”、“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autonomy”、“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establish a Constitution”、“Limited power of the government”、“Citizens are not subordinate to the government”、“Human rights transcend sovereignty”等理念的代名詞,不是嗎?

“中國、中國人、中華、中華民族”等偽造概念,根本就是反“Individualism, Liberalism, Spirit of Liberty, Individual Freedom, Independent States, Liberal Democracy, 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 all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等理念的代名詞,不是嗎?

“中國、中國人、中華、中華民族”等偽造概念,根本就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詩經•小雅•北山》)、“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孔子)、“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左傳‧成公》)、“吾聞用夏變夷者,未聞變於夷者也。”(《孟子》)、“夫戎狄者,四方之異氣也。蹲夷踞肆,與鳥獸無刖。若雜居中國,則錯亂天氣,汙辱善人,是以聖王之制,羈縻不絕而已,不以傷害中國也。”(《後漢書》)、“夷狄不可以中國之治治之也,譬如禽獸然。”(宋代蘇軾)等邪惡意識的代名詞,不是嗎?

“中國、中國人、中華、中華民族”等偽造概念,根本就是“孔子之作《春秋》也,諸侯用夷禮則夷之,進於中國則中國之。”(韓愈《原道》)、“胡元入主中國,夷狄腥膻,汙染華夏,學校廢馳,人紀蕩然。”(明太祖朱元璋)、“自古夷狄未有能制中國者,而元以胡人入主華夏,幾百年腥膻之俗,天實厭之”(明代劉基)、“夷狄之於華夏,所生異地。其地異,其氣異矣。氣異而習異。習異而所知所行蔑不異焉。”(明代王夫之)等邪惡意識的代名詞,不是嗎?

“中國、中國人、中華、中華民族”等偽造概念,根本就是“漢種族我族中心主義、漢種族專制主義、漢種族奴役異族主義、漢種族我族統治中心主義、漢種族化主義、漢種大一統主義、漢種族大清洗異族文化與血緣主義”等意識的代名詞,不是嗎?

2009-7-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