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9

Hugo:沒有《十誡》的Freedom等於屁

1989年六四民運時,在天安門廣場的民主女神像前,螢火蟲問製作民主女神像的學生,“你為什麼要將美國的Statue of Liberty,變成民主女神像?”;那位學生回答,“在我國談Freedom,就等於談放縱,就等於談一盤散沙,就等於談屁,不是嗎?”

螢火蟲對那位學生說,“你的女神像是披髮、雙手舉火把與踋不踩著打碎的手銬、腳鐐和鎖鏈;美國的Statue of Liberty是頭戴象徵主耶穌基督荊棘冠的七道尖芒(照耀世界七大洲及五大洋),一手舉火把﹐一手拿代表《聖經》理念的《獨立宣言文本》﹐腳下是踩著打碎的手銬、腳鐐和鎖鏈,不是嗎?”

“你的女神像,缺乏《聖經》與《十誡》的理念、缺乏主耶穌基督的精神力量、缺乏主耶穌基督的道德責任意識(戴荊棘冠)、缺乏照耀世界的意識(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缺乏踩碎手銬、腳鐐和鎖鏈的意識,它能不被推倒嗎?”

“當一個人沒有‘主耶穌基督精神力量’與沒有‘《聖經》與《十誡》理念’時,那麼他或她如何能談‘Individual dignity, love,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與‘Self-integrity, Self-control, Self-government, Self-responsibility, Self-protection, Self-defense, Self-directed morals’等理念?”

“當一個人沒有‘Individual dignity, love,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與‘Self-integrity, Self-control, Self-government, Self-responsibility, Self-protection, Self-defense, Self-directed morals’等理念時,他或她談‘Democracy, Freedom, Liberty, Human Rights, Rule of Law’,那不就是等於放屁嗎?”

2009-7-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