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9

Hugo: 美國的道德黑死病毒(The Virus of U.S. Moral Black Death)




在黑暗的地獄裡,尼克森自責地對毛澤東說,“我錯了!自從1972 年2月21日至28日我訪問你共產黨政權後,它就成為美國人永久的歷史恥辱了!”

“我竟然將紅色的道德黑死病毒帶回了美國,使許多的美國人感染了它,導致美國人逐漸遺忘了你們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罪行;我竟然還將你與周恩來的銅像放在我的紀念圖書館裡,我不知道人類的歷史將會如何審判我的這些Sins and Crimes?”

頻頻用中指挖鼻孔的毛澤東大笑地說,“在你的紀念圖書館裡,我與周恩來的銅像,就是一個巨大的中指,它每天不斷地指著貴國的立國精神!你可否唸一下貴國的Pledge of Allegiance給我聽呢?”

突然間,尼克森羞愧地低頭不語,周恩來鄙視地對著尼克森微笑地唸道, “I pledge allegiance to the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to the Republic for which it stands, one nation under God, indivisible, with liberty and justice for all.,你說說看,是不是這樣唸呢?”

2009-7-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