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9

Hugo: 楊佳是一個毫無人性、喪心病狂、違法襲警與濫殺無辜的暴徒嗎?


在紅色的豬圈裡,戴著紅頂大帽子的閹豬奴文人對豬圈外的螢火蟲說,“楊佳是一個毫無人性、喪心病狂、違法襲警與濫殺無辜的暴徒!”

螢火蟲氣憤地說,“納粹制定殺猶太人的法律,有道德與正義感的德國人需要遵守嗎?納粹屠殺了6百萬的猶太人,共產黨屠殺了超過8千萬的東亞大陸人,什麼樣的人會認為這樣殺人的政權具有存在的合法性?什麼樣的人會跟這樣殺人的政權談法律與改革呢?”

“楊佳是以武制惡與以武除惡的義士,楊佳是以刀來否定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楊佳是以刀來攻擊共產黨政權的機器;如果‘楊佳、秋瑾、吳樾、徐錫麟、溫生才、林冠慈、陳敬嶽、鐘明光、林覺民、喻培倫、 史堅如 、彭家珍、馬福益、熊成基、 禹之模、佘英、劉慎終、宋玉琳、陳可君、李文甫、陸皓東、唐才常、譚嗣同’等不這麼作,那麼未來的武昌起義時,你如何能期望各省會‘紛紛響應與宣布獨立’呢?”

2009-7-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