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9

Hugo: 殺富養貧政策導致產業破產與外流潮

在美國Statue of Liberty下,有兩位工人正在用大鐵鎚猛打它的基座,並且口裡不斷地喊著“大政府”、 “高稅收”、 “處處干預政治”;他們想拆掉這座站像的Statue of Liberty,然後另外建一座專供窮人膜拜的Statue of Liberty坐像。

隔了一陣子後,到了休息時間,這兩位工人開始抹防曬油與聊天,阿諾•史瓦辛格對奧巴馬說,“自從2003年11月17日我來此後,我每天就努力地用大鐵鎚猛打這雕像的基座,已經打了近6年,雖然還沒將它打倒,不過據我所知,California的許多產業都不斷地破產或往外流,我想這雕像很快就會垮的,不是嗎?”

奧巴馬對阿諾•史瓦辛格說,“自從2009年1月20日我來此後,我每天就學你,猛打這雕像的基座,目前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你看,我不斷地殺富養貧,導致富人不斷地出走與貧人越來越多,我想這雕像很快就會垮的,不是嗎?

接著,奧巴馬與阿諾•史瓦辛格聯手合作,他們將Statue of Liberty腳下打碎的手銬、腳鐐和鎖鏈進行修復;沒多久之後,他們逐漸將它們恢復成原來完好的模樣,他們還很自豪地在殘破的Statue of Liberty前拍照留念。

2009-7-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