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9

Hugo: 那群出賣良心的浮士德

在紅色墳場的某墓碑上,有一隻老烏鴉不斷地發出抗議的聲音,它氣憤地對旁邊的螢火蟲說,“在這墓碑下,埋了一群沒有靈魂的人,他們從來不敢提‘和平非暴力抗爭’、‘和平非暴力鬥爭’、‘和平非暴力戰鬥’、‘武裝鬥爭’、‘武裝革命’,他們成天只是喊‘和平非暴力’卻不做任何抗暴的事情!”

“他們深怕別人搶了他們的光環與奪了他們的榮譽,他們攻擊那些‘和平非暴力的抗爭者’,例如,高智晟、胡佳、陳文成等人;他們也攻擊 ‘以武制惡與以武除惡的楊佳’,例如,說楊佳是暴徒,他們的靈魂是不是被魔鬼吃了?”

螢火蟲也十分氣憤地說,“那群出賣良心的文人,竟然願意成為殺人政權的幫兇,他們忘記了共產黨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罪行,這還是人嗎?”

2009-7-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