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9

Hugo: 小心,毛澤東奶茶有毒!(小小說)

金門的天空持續下著無名的雨,一位曾在八二三砲戰(1958年8月23日—1958年10月5日)受傷的老兵,在金門的模範街上傷心地走著,他頻頻用手上的“戰士授田証”來擦拭臉上的眼淚;他重複地問自己,也重複地詛咒著,“這是什麼鬼証?這不過就是1956年10月國民黨政府發給士兵的一張永遠無法兌現的廢紙!”

他不停地回憶著1958年被國民黨軍隊抓去當兵的事情,他不停地回憶著共產黨殺了他全家的事情,他不停地回憶著美麗的老家農村生活,他不停地回憶著國共戰爭那些血腥與殺戮的事情,他不停地回憶著八二三砲戰他戰友死時的痛苦表情,他不停地回憶著共產黨所有的殺人罪行,他不停地回憶著國民黨所有的謊言與洗腦教育,他不停地回憶著國民黨與共產黨如何地誤了他的一生……!

這些存在過的悲慘事實與苦難歷史,現在的臺灣人好像很少有人知道了,很少有人關心了,很少有人指責了;在名利權位與物質主義的驅迫下,許多人的良心與道德意識早已經死了,那些國共過去製造過的所有滔天罪惡與暴行,也早已被這些無靈魂的人刻意地遺忘與一筆勾消了!

在無窮的悲傷後,那位老兵逐漸從心靈的烏雲中走出,他渴望揭發所有的真相、真理、正義,他渴望還原人類的良心與道德;他不斷地走著,走著,走著,他企圖尋找光與愛,但是並沒有人理會他,連那些只會投機取巧與見錢眼開的腐屍蒼蠅也不願意看他一眼!

突然間,街裡某餐廳傳來了一些婦女的尖叫聲,那位老兵驚訝地看見那餐廳門口掛著 “毛澤東奶茶”的招牌;老兵走進餐廳後,發現到處是打翻了的奶茶與奶茶的空杯子,許多人倒在地上死了,而且全身發黑發膿發臭,他聽見有人在報死者的名字,“林彪、劉少奇、彭德懷、賀龍、周恩來、朱德、尼克森、奧巴馬、希拉蕊……!”,警察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正在忙著調查所有死者死亡的原因。

老兵忍不住地大喊,“這奶茶有毒,喝了會死,你們不知道嗎?”;接著,老兵憤怒地指著餐廳的老闆罵道,“你這可惡的年輕人﹐你知道毛澤東殺死了多少人?你知道毛澤東有多毒嗎?你怎麼可以用毛澤東的名字來作奶茶﹐你這不是存心要危害人類嗎?”

2009-7-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