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9

Hugo: 大中華帝國的神話

在被混沌與愚民化的東亞大陸裡,有三隻名叫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的披著羊皮的大紅龍分別對某羔羊說同樣的話,“為了建立大中華帝國,為了建立人間的天堂,你必須奉獻所有的財產與青春,你必須犧牲個人的自由(Individual Freedom)、喜樂(Self-joy)與幸福(Self-happiness),你必須犧牲對家人的愛與關懷,你必須參加革命,有時你必須出賣靈魂,你必須犧牲生命,我會用你的鮮血澆灌這革命的花朵,我會為你收屍的,我會為你立人民英雄紀念碑的,我會把人間的天堂建成的!”

羔羊不同意地說,“你們是要建立人間的天堂,還是要建立人間的地獄?為什麼不是你們去犧牲去革命去死,而是要我去犧牲去革命去死?”

“沒有‘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等理念,你還談什麼建立人間的天堂?”

2009-8-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