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9

Hugo: 吃人、活人祭、人牲與人殉文化的傳承

在黑暗的地獄裡,“婦好” 正在清點墓中的陪葬品,其中有4面銅鏡、4件銅鉞、130件青銅兵器、一對司母辛大方鼎為首的200餘件青銅禮器、十五種共156件酒器、玉器佩飾755件、海貝7000多枚、各色寶石製品47件、各種陶器石器海螺、16名殉人、6條殉狗等。

突然間,巫王后“婦好”對巫王“武丁”說,“聽說自1999年來大陸共產黨已活摘了十幾萬人的器官賣錢!讓我再出征幾次,多抓些羌、巴、夷、土方、鬼方人,咱們也可以做這種賺錢的生意,咱們也可以用這些賺的錢多添購陪葬品,不是嗎?”;說完後,“婦好”開始興奮地揮舞起了龍紋大銅鉞與虎紋銅鉞兩把武器。

巫王“武丁”大笑地說,“哈!這些羌、巴、夷、土方、鬼方人,咱們一直把他們當作奴隸與畜牲,咱們一直把他們用作活人祭,咱們一直把他們用作人牲(用活人做犧牲來祭祀祖先或神靈)與人殉(用活人陪葬),沒想到現在他們的器官還可以賺錢,這種又可以賺錢又可以吃剩下的肉的主意很好,妳能多抓些回來嗎?”

2009-8-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