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9

Hugo: 《滿江紅》與滿江淌血

在紅色帝國的聯歡晚會上,那位專門討漢人歡心而經常自甘低俗、自比殘疾人、自比精神病患、裝傻充愣與唾面自乾的二人轉演員,豪情萬丈地用東北話唱起了《滿江紅》,“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擡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重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唱完後,那位來自東北的演員炫耀地對岳飛說,“俺唱這歌賊好聽,是不?”;曾是宋家奴臣的岳飛用睥睨的眼神嘲笑地說,“你還好意思唱漢人造假文化的歌?我只殺金人(滿人),沒殺匈奴人,我怎麼會飲匈奴血?我在朱仙鎮連殺了55萬5千金人,你還願意奉我為英雄嗎?”

2009-8-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