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9

Hugo:中共從來就不代表中華民族的利益?

在中華帝國病毒禍害世界的大洪流裡,某長期洗腦的小紅龍對螢火蟲說,“中共從來就不代表中華民族的利益!”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所謂的‘中共’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就是‘中華帝國政權’ ,就是成天高喊‘弘揚中華文化’的鬼畜,就是長期 ‘以武力推動華化政策’與‘對異族進行種族與文化大清洗活動’的惡魔,就是成天高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邪靈;有‘中國’、‘中華’、‘中華民族’等偽概念,就有這些鬼畜、惡魔與邪靈,有‘中國’、‘中華’、‘中華民族’等偽概念,就不可能有‘An independent person’、‘An independent state’、‘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USA)’,不是嗎?”

“在所謂的‘弘揚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旗幟下,那些所謂的‘中華民族’一分子,在面對共產黨‘七.五大屠殺Uighurs事件’與‘3•14大屠殺Tibetan事件’時,他們與共產黨就變成了連體嬰,他們與共產黨都稱之為‘鎮壓分裂分子’與‘鎮壓動亂分子’,不是嗎?”

“他們除了會奴隸跪哭六四之外,他們曾為半世紀來的‘Uighurs與Tibetan死難者’真誠地悼念了嗎?他們曾站起來阻止共產黨大屠殺‘Uighurs與Tibetan’了嗎?他們曾站起來嚴厲譴責共產黨大屠殺‘Uighurs與Tibetan’了嗎?在‘中華帝國’殖民主義的利益下,他們與共產黨有啥不同?他們不就是所謂的‘中華文化’與‘中華帝國’豢養的大紅龍嗎?”

“他們最擅長自欺了!他們說‘中共’不等於‘中國’,他們說‘中共’不等於‘中華民族’,他們說‘中國人’與‘中華民族’是‘中共政權’下的受害者,但是他們卻不肯放棄‘中國、中華、中華民族’等‘帝國主義’概念,因為他們是奴隸吃湯圓心裡有數,他們想繼續作‘中華帝國’的既得利益分享者,所以他們永遠看不見‘Uighurs與Tibetan死難者’的血與淚,不是嗎?”

2009-8-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